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新政之下低价哪寻 “爆款Top10”59万三房等你抢

房天下房天下  2015-04-02 11:06

[摘要] 新政之下,刚需购房者请不要慌,低价好房看过来。房天下“每日爆款TOP10房源”继续我行我素,为购房者提供实惠的价格。

【房天下房天下讯】 330新政叠加效应愈加凸显,也为市场注入了一针强心剂,各大房企顺势而动、战鼓擂响,涨价之声越发浓烈。但是刚需购房者请不要慌,低价好房看过来。房天下“每日爆款10房源”继续我行我素,为购房者提供实惠的价格。

房天下“今日爆款0”栏目,至今已有12个楼盘抢驻,包括保利、旭辉、新城、路劲、万业等品牌开发商。截止目前,共有20余套特惠房源上架,已有8名购房者成功购买爆款房源。线上预订的网友超160组,房源总计浏览量已达15991人次,400来电更是飙升6成。在这里也诞生了很多的奇迹:3极限成交、请假抢房、赶在售楼处关门前下定、笔在线交易……这里都记录着每一位购房人的买房历程。

44

【今日爆款限量速抢】

有需要的网友,电脑端点击【t.cn/RwgXWER】在线报名;手机端点击【t.cn/RwFky9c】在线预订。报名成功后,房天下房天下专属置业顾问会时间和你沟通,实地看房,协助解决您购房中的所有问题。

就在昨日下午,弘阳上湖2套超低价房源再度紧急上线,高直降超过8万;紧接着印象欧洲第三次抢驻爆款10,园区东6字头的二期现房助力银四置业,着实让人动心。

111

3222

尹山湖作为近来的置业热点,受到了极大的关注。弘阳上湖自入市以来,便以超高的得房率和临近商业水街而获得了广泛认可,且周边幼儿园至中学近在咫尺,独墅湖生态公园、运动公园等城市绿肺环抱。

弘阳上湖守驻“0”带来的的2套特价房,经过房天下的严格把控,2套均为佳位置的中间楼层,朝向均为正南。而在得房率方面,弘阳上湖更是将其做到了,使用面积在78㎡左右,妥妥的97%得房率,完全不必担心钱都花到了公摊上。

44

据项目负责人称,如此高的得房率其实都来源于极大的赠送面积。而且值得一提的是,原本将要上线3套房源,但在消息刚出1套便已售出,所以还是那句话,“0”的好房是不等人的,拼的就是速度。

印象欧洲,可能已无需多言,已是第三次进驻0,上线房源均遭到秒杀,也是0不到3成交纪录的保持者。此次再度带来低59万的三房直降7万,下手要快了。

印象欧洲爆款房源

印象欧洲爆款房源

印象欧洲成交回放:

【3月13日】印象欧洲20#2505售出:4急下单

栏目上线天,印象欧洲成交套“爆款房源”。房先生由于价格的原因,排除了园区的其他项目,“瞄上”了印象欧洲,但仍心存犹豫。直到看到5万特惠的“爆款房源”,毫不犹豫地下了定。甚至房先生的朋友也已心动,但后还是将机会让给了他。整个过程,从看到房源到下定,不过仅仅4。

【3月16日】印象欧洲20#2505售出:第二次到访立马下定

1天之后,捷报再传来,印象欧洲另一套房源也宣告售罄,这次的幸运者,是夏小姐。据夏小姐称,自己也是看中了印象欧洲的价格,曾到访过售楼处了解情况,随后便看到了印象欧洲的“爆款”房源,在第二次到访售楼处便决心下定。夏小姐称自己十分幸运:“晚点可能就真的没了,要感谢房天下”。

【3月25日】印象欧洲63#1703售出:不到3极限成交

自从了解到“0”栏目,陈先生便一直在关注着印象欧洲的动态。今日在房天下APP上得知特价房上线,陈先生毫不犹豫地请了假,狂奔售楼处。仅不到3便签下认购书,刷新了“0”的新纪录。

房天下“今日爆款0”栏目,至今已有12个楼盘抢驻,包括保利、旭辉、新城、路劲、万业等品牌开发商。截止目前,共有20余套特惠房源上架,已有8名购房者成功购买爆款房源。线上 预订的网友超160组房源总计浏览量已达15991人次,400来电更是飙升6成。在这里也诞生了很多的奇迹:3极限成交、请假抢房、赶在售楼处关门前下定、笔在线交易……这里都记录着每一位购房人的买房历程。

今日爆款0

延伸阅读:

56万买园区东3房 房天下特惠高直降11万

"爆款10"再传捷报 首次到访6"入主"旭辉美澜城

一口咬掉13万! “爆款0”特价房源放大招

直降5万抢急下单!房先生"喜夺"印象欧洲爆款房源

不到5闪电成交 星湖花海直降8万受捧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苏州房天下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