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畅游长三角"套票引疯抢!"无线爱"收官大礼送不停

————无线爱唤醒爱 房天下婚房新时代幸福启航

房天下房天下  2015-03-31 09:42

[摘要] 3月,春暖花开,生机盎然!为了搭建承载爱情的小窝,许多适婚人士开始匆忙踏上了寻找婚房的路程!房天下“无线爱·唤醒爱”系列活动火热开展中!立德众筹累计报名了近400组客户,终竞拍时间定于4月12日立德绿筑空间售楼处举办。5套一口价特惠房源、20份价值2099元的长三角旅游套票、10盒价值388元精品茶具现场等你来拿!

3月,春暖花开,生机盎然!为了搭建承载爱情的小窝,许多适婚人士开始匆忙踏上了寻找婚房的!房天下“无线爱·唤醒爱”系列活动火热开展中!

房天下“无线爱·唤醒爱”主题活动开展以来,备受业内和购房者关注,目前已有仁恒棠悦湾、立德绿筑空间、建发中泱天成、龙湖时代天街、九龙仓时代上城、九龙仓碧半岛、保利悦玺、星湖花海、华亭梦立方、非凡环秀湖花园、诚河新旅城、伟业迎春丽家、中航樾玺、建屋海德公园、月亮湾3号美颂、海伦堡珍珠湾花园、星公元名邸、华丽家族太湖汇景、招商依云华苑、中旅狮山名门、高新地产秀郡、高新地产大成珺、优公馆、北极星花园、正荣幸福城邦、新城红树湾等36个热门楼盘抢先加入。

本周,伟业迎春丽家拿出的45枚求惠上上签,参与人数环比上周增长5倍,参与数达到3161,目前已有39人获得2000元-5000元不等的购房优惠;星湖花海求惠上上签,截至目前已经有2879人参与,9枚优惠签已有6人觅到幸运得主;立德绿筑空间2平方免单签也获得了525人的关注,已有5位幸运网友中签;测测命运婚房活动累积参与人数已达3421

值得关注的是,立德“畅游长三角立德限时送”摇一摇活动,上线3天2238人参与,87人幸运获奖!

165份众筹金招募完成 四幺二竞拍4.12真的来了!

3月26日上午10时30分,苏城羊年众筹项目立德绿筑空间首波众筹准时开启!10即筹到了总额度50%,经过两个左右,150个众筹名额终被抢光,完成筹集额度的90%!

3月30日上午10时30分,第二波范围众筹后15份开抢!仅仅历时10秒,15份众筹金被一抢而空,堪称神速!至此,立德众筹165份众筹金招募正式完成,众筹金165000元圆满筹足。

在经过了为期近半个月的预报名阶段,立德众筹累计报名了近400组客户,除了有幸抢到众筹金的165位网友可以参与终的竞拍环节,其他客户也可以通过网上或者手机进行报名参与终立德绿筑空间房源的竞拍。终竞拍时间定于4月12日立德绿筑空间售楼处举办。

1口价!1元拍!立德四幺二竞拍4.12真的来了!

同时,当天到场的客户不仅能够参加立德5#1408房源的竞拍,还有机会获得海量礼品以及优惠!5套一口价特惠房源、20份价值2099元的长三角旅游套票、10盒价值388元精品茶具现场等你来拿,砸金蛋、一元购机会千万不要错过!

1口价!1元拍!立德四幺二竞拍4.12真的来了!

无线爱、唤醒爱,更多惊喜等着你!

见女神、送油米 “无线爱”幸运上上签豪礼送不停 

36盘强势加入"无线爱"婚房引领3月苏城置业潮 

抢“上上签”拿万份大奖 “真命”婚房摇出来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苏州房天下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