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政策 > 正文

多地推公积金新政 分析称公积金"缺钱"救市力度有限

羊城晚报  2015-03-27 12:21

[摘要] 两会针对房地产的利好信号,以及多地调整公积金政策,正在提振楼市预期,重点城市推盘量和成交量均呈现上涨之势,楼市似乎迎来了“小阳春”。

两会针对房地产的利好信号,以及多地调整公积金政策,正在提振楼市预期,重点城市推盘量和成交量均呈现上涨之势,楼市似乎迎来了“小阳春”。有业内人士预期,楼市成交量有望在近期放大,不排除在第二季度,一些供求相对紧张的区域楼价会再度反弹。但也有冷静者认为,公积金“救市”力度有限,迟早会表现“囊中羞涩”,楼市需有新一波救市政策以保热度。

小阳春启动?

中指研究院23日发布的新数据显示,上周包括一线城市在内的十大重点城市共开盘51个项目,受监测的城市中,一线城市成交面积环比上涨12.7%,二线代表城市中近七成成交量环比上涨。新开盘项目整体价格平均上涨6%。51个开盘项目中,过半数的项目开盘价格上涨,纯新项目价格全部上涨,平均涨幅高达13%。

广州市场也再现“日光盘”项目。上周末,广州楼市新开盘的数目与此前数周相比明显增加,至少有6个楼盘开门推新,且主要位于花都、萝岗、增城和番禺等外围区域。而现场人气也明显升温。另据经纬行研究中心监测发现,上周开盘的某地产项目,总计100套房源在开盘当天售罄。

相较于春节过后的不温不火,楼市“小阳春”似已动。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苏州房天下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