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17个月卖11套 苏州这些楼盘肿么了?

房天下房天下  2015-03-21 01:05

[摘要] 有道是家家有本难念的经,就在苏州楼市动工、清盘速度越来越快的当下,销冠的每一个动作都闪闪发光,而蓦然回首,那些曾经壮志凌云的楼盘,却日渐稀声。

【苏州房天下房天下讯】有道是家家有本难念的经,就在苏州楼市动工、清盘速度越来越快的当下,销冠的每一个动作都闪闪发光,而蓦然回首,那些曾经壮志凌云的楼盘,却日渐稀声。

苏州楼市

苏州楼市部分楼盘成交历程一览(预售及成交数据来源苏州房管局官网)

首当其冲的是位于相城主城区的姑苏裕沁庭锦苑。自2013年10月首次开盘之后,便再也没有任何推盘的声音。尽管业内外人士多认可其建筑确实高端,但成交方面购房者不买账。截止目前开盘已有17个月,该盘一共去化了11套!究其原因,一部分购房者担忧日系住宅可能不符合中国人生活习惯,更多分析人士指出周围环境尤其是齐门北大街是其大的障碍,而不能说的真相是,定价太贵,17500元/平放在跑量为上的相城区,着实不能打动购房者的腰包。

站错板块,或者定位不准、价格过高是很多楼盘成交不畅的主因,当然,如果有一个太强势,绝杀一片的邻居,那日子也是很不好过的。

当下热门的尹山湖板块便是如此。山湖一号、阳光天地、保利悦玺都曾是全市成交no.1,风光无限。而鑫苑湖居世家、弘阳上湖、天鸿尹山湖韵等一众去年下半年入市的楼盘,尽管价格低,临铁(弘阳上湖紧邻地铁2号线尹中路站)、全能(天鸿尹山湖韵配套并不比别家差),但它们似乎一直站在销冠们的阴影里。这不,近鑫苑打出买房就送车位,也真是蛮拼!

在楼市,热销的原因大体相同,而爆冷则各有各的原罪。外在的不足会随着时间而改变,内在的则更需人事努力来扭转现状。希望他们加油,在2015年打一个漂亮的翻身仗!

今日爆款0

热点推荐:

本周末11盘加推来势汹汹 万科龙湖等抢滩“金三”

一口咬掉13万! “爆款0”特价房源放大招

36盘强势加入"无线爱"婚房引领3月苏城置业潮

双"吴"到友②:苏州湾接棒金鸡湖 双吴共建黄金水岸

揭开苏州湾面纱:新盘待亮相 四大房企安家永旺绿岛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苏州房天下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