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嘉力丰推出革命性新产品

——多效全护墙基膜

嘉力丰  2015-03-09 15:25

[摘要] 嘉力丰多效全护墙基膜解冻后的物理状态仍然非常优异,具有极强的稳定性。

进口原料,一次聚合,嘉力丰将在第十九届中国(北京)国际墙纸博览会上推出革命性新产品——嘉力丰多效全护墙基膜!

多效全护墙基膜是嘉力丰2015年推出的新墙面防护产品,主要适用于墙纸施工前的墙面防护,起到墙纸墙面双重保护的作用。产品采用德国拜耳、巴斯夫等进口原材料,运用无皂核壳聚合技术,并添加竹炭因子,一次性聚合成型,具有耐水性优、稳定性好、成膜硬度高、绿色环保等特点。

多效全护墙基膜六大特点

一、纳米防水保护墙面

墙基膜粒径微小达到纳米级,有效防止水份双向渗透,墙外水份无法透过墙基膜层渗入墙面,达到保护墙面的作用。

二、长效防霉 保护墙纸

防水性能优异,有防阻止墙内水份透过墙基膜层浸湿墙纸胶及墙纸,从而达到减少墙纸发霉现象发生的可能。

三、成膜致密 抗击性强

墙基膜粒径微小,单位面积粒子数量更多,使得成膜更加致密,成膜硬度更强,抗击性更好,从面保护墙体。

四、一次聚合 高度稳定

采用核壳无皂技术一次性聚合成型,降低微生物含量,使产品存储稳定性更高、耐候性更好,延长产品使用寿命。

五、应用广泛 功能全面

产品适用于多种墙体,腻子粉墙面,轻、重钙多孔性墙面,混合砂浆墙等,起到防水、保护墙纸、固化墙面等作用。

六、竹炭因子 环保净味

一次生产成型、抽真空净味,气味清新,且特殊添加竹炭因子,可吸附空气中有害物质并净化空气。

为了验证产品优点,我们将嘉力丰多效全护墙基膜与市场上的普通基膜从耐水性、硬度、稳定性方面,分别进行了实验对比——

实验一:耐水性对比

实验方法:在预涂墙基膜的黑白卡上滴水。

市场上的普通基膜:

 

滴水后,黑白卡滴水处出现白印子

擦水后,黑白卡滴水处留下白印子,

水份渗透过基膜表层

嘉力丰多效全护墙基膜:

滴水后,黑白卡滴水处无变化

擦水后,黑白卡滴水处无变化

结论:嘉力丰多效全护墙基膜耐水性能、防水性能优异。

实验二:硬度对比

实验方法:擦拭黑白卡纸滴水部位。

市场上的普通基膜:

擦拭后,普通基膜的成膜破损

嘉力丰多效全护墙基膜:

擦拭后,多效全护墙基膜的成膜完整

结论:嘉力丰多效全护墙基膜成膜硬度强。

实验三:稳定性对比

实验方法:将墙基膜在-40度环境下冷冻24后解冻

市场上的普通基膜:

普通基膜解冻后破乳

嘉力丰多效全护墙基膜:

嘉力丰多效全护墙基膜解冻后形态良好

结论:嘉力丰多效全护墙基膜解冻后的物理状态仍然非常优异,具有极强的稳定性。

嘉力丰产品有:墙纸胶粉、墙纸胶、糯米胶、墙纸胶浆、墙纸基膜、墙纸专用工具等多种产品。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苏州房天下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