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金三43盘7200套房源入市 苏城楼市开战架势拉开

——2015年3月苏州楼市开盘分析

房天下房天下  2015-02-26 00:00

[摘要] 爆竹声声辞旧岁,人儿迎新年,楼市也歇业过大年。2月就在春节的喜庆氛围中走向尾声,即将步入3月,春暖花开犹可期,眼看即将迎来节后传统楼市旺季“金三银四”,苏城开发商都不淡定了,楼市将在节后迎来一波集中入市,硝烟已开始弥漫,开展架势已拉开,各个楼盘都已调整好状态迎接新的挑战。

苏州房天下讯】爆竹声声辞旧岁,人儿迎新年,楼市也歇业过大年。2月就在春节的喜庆氛围中走向尾声,即将步入3月,春暖花开犹可期,眼看即将迎来节后传统楼市旺季“金三银四”,苏城开发商都不淡定了,楼市将在节后迎来一波集中入市,硝烟已开始弥漫,开战架势已拉开,各个楼盘都已调整好状态迎接新的挑战。

据房天下数据监控中心统计(截止2月25日),春节后苏州市楼盘项目将接连入市,2015年3月苏州预计有43个楼盘节后推新,超7200套新房源入市,相比2015年2月20盘推新,推新量翻3倍。另外,对比2014年农历新年年后新增房源量,也有较明显上涨。众多新房源的入市,相信定会满足更多置业者的需求。

商业项目推新量回升 别墅项目处低位

2

据统计,在43个推新项目中,33个项目为住宅产品,房源约5800套,占3月苏州市推新总房源约80.55%。别墅项目有3个,推出房源超60套。另有7个项目分别推出商业公寓商铺产品,推新量约为1300套,占3月苏州市推新总量的18.05%。3月商业项目推新量相比于2月有所回升,别墅项目占比则有所下降,处于推新低位。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苏州房天下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