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荷尔蒙”释放完 该回家买房了

房天下房天下  2015-02-15 00:00

[摘要] 2015年回家置业吧!

有什么不能有病,没什么不能没钱。

穿梭于几个世纪,具有超强杀伤力的一种武器——钱,在21世纪终于找到了同门师兄——房子,虽不及钱的威力,但可以给你幸福,也可以毁掉你的幸福。

行走在城市灯红酒绿的街道,人和人之间的关系因掺杂了各种物质而不停的发生着化学反应。房子,随着时代的发展也越来越成为每个人生活的必需品,在不同的场合,发挥着不一样的功能。买房到底为了什么?

房天下房天下

不买房

一个90后的回答是:“买房?谁说一定要买房,我可以不买房。”

的确,现在有这么一类人,他们被认为思想开放、新潮、不被现实束缚,不少人由衷敬佩这种不买房的观念。但你也会发现,就在你刚点赞过后,他们买房了。

房天下房天下

不是他们言行不一,只是

:抗不过舆论压力,不买房被视为另类

第二:当时说不买是因为“真的没钱嘛”,有钱了就买了

 

只为有一个住的地方

房天下房天下

70%的人买房是为了给自己一个安稳的居所,特别是在城市,许多人是出门在外打工,买房的理由也简单到仅仅只是“不想不停的搬家”“不想再受房东的冷眼”。

投资

房哥房姐们好这口,各种离婚、各种假证、各种后门、各种贷款,买房成为他们的一种“职业”。

丈母娘逼婚

没房哪有脸见丈母娘?

房天下房天下

丈母娘心中房子胜过长相,对于丑的人这是一个多么公平的竞争机会!

跟风,别人买我也买

有人是有钱买着玩儿,有人是傻!

房天下房天下

其他

给儿子买房,因为马上大学毕业了

给爸妈买房,这辈子不知道还能做点啥

给小三买房,不然小三闹分手

给孙子买房,未雨绸缪,有备无患,代代相传。

••••••

不过,后发现,我们所有人买房的一个和潜在的目标就是:养老!

年轻时,我们的心放荡不羁爱自由,中年时忙于事业,忙于家庭,老年后,落叶归根,不管有钱没钱,故土成安抚人生好的选择。

匆匆那年,我们错过了爱情,错过了友情,错过了亲情。回首,那年的初恋也只能是记忆,童年的玩伴相见也只是微笑的擦肩,印象中的爸妈也都已经白发。那个从陌生到熟悉的城市终还是觉得“自己不是亲生的”,低头看看时间,现在回家还来得及。

房天下房天下

远方只是我们分泌“荷尔蒙”等各种激素的地方,而家才是存放心灵好的归宿。2015年不如回家买房吧!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苏州房天下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