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装修 > 正文

新春市场大盘点 松下空调领衔高端化

北京热线  2015-02-12 14:52

春节期间,无论是家电卖场,还是电商平台都迎来了家电消费小高峰。辞旧迎新的传统习惯使人们家电的更新换代、馈赠亲友的购物需求迅速攀升,且很多年轻人选择在岁末结婚,新婚人群成为年末家电消费市场的另一主力,家电作为刚性消费需求,销售呈现快速增长趋势。随着人们生活质量的不断提高,消费者对空调的使用需求不断上升,以松下空调为代表的基本功能强劲的变频、高端产品成为消费者,为消费者打造出更健康、舒适、美观的家居环境。

强劲“心脏”智慧“头脑”

纵观空调行业,虽然新技术、新功能的出现不断刷新着空调行业高度、吸引着消费者的眼球,但事实证明空调终的核心功能依然是制冷暖。如何快速制冷暖,回归本质功能,成为企业应关注的重点。而松下空调致力于产品的深度研发,专注于产品本质的回归,以其五十余年的空调制造经验和技术积累,更进一步的深化基础功能设计,松下空调新品2015系列凭着强速冷暖、智启等功能受到消费者热捧。

松下空调新旗舰-怡臻XE惊艳上市

搭载松下原装直流变频压缩机的松下新品空调,无论在节能效果、运转功率、舒适表现等方面,都有尚佳表现,而这一切都源于压缩机的大功率、震动率低、经久耐用。众所周知,压缩机的高效率、运转稳定、低噪音,这些重要因素决定了空调的高品质。而作为变频控制技术的核心,松下无级正弦波变频技术作为松下变频空调的“超强大脑”,为整机实现强有力的启动,并迅速达到高速运转。松下空调2015新品搭载着松下原装压缩机以及新一代变频技术,强劲的“心脏”与更智慧的“大脑”这一行业无法比拟的技术优势,这也为强速冷暖功能的实现打下坚实的基础。

据了解,与其他竞品相比,松下空调2015年新品在强速制暖技术层面显示出更快、更强的制暖效果。在强劲的压缩机和变频技术的核心技术下,松下空调实现强速冷暖功能。而且配合搭载的松下独创的“智启功能”,通过记录、分析用户开机习惯,预测用户的开机时间后进行热身,为开机准备,确保开机后能以佳状态工作。以怡臻系列为例,能够实现仅需5即可吹出50度的暖风。彻底满足消费者进门即能享受温暖的需求。

尖端科技 卓越品质

一个健康、舒适的家居环境显然成为人们提升生活品质的保障,生活水平提升和智能化时代的来临,低端、技术落后的空调逐渐被淘汰,空调消费趋势逐渐向高端化迈进,而松下空调2015新品以其领先的创新技术和人性化功能,配合诸多的健康和舒适功能,必然成为市场的焦点。

据了解,松下空调2015年新品与松下空清加湿器强强联手,联合开发出了与空调联动的空气加湿净化器,真正地实现“空清加湿联动”的理想境界。而且松下空气加湿净化器可远程接受松下空调指令启动加湿功能,同时与松下空调中高吸尘效果的nanoe-G纳米离子相配合,达到“空清加湿联动”的效果。松下空调2015年新品专门追加了抗菌滤网,除了实现以往的室内空气净化效果外,还能够实现空调内部净化,关机后依然可以向空调内部自动释放纳米离子,有效抑制细菌繁殖,据权威评测结果显示,内部除菌率可高达99%。

以尖端技术始终领先的松下空调,坚持立足产品,回归空调本质功能。五十多年的技术优势沉淀出的高端形象已经在消费者心中不可动摇,而对产品本身的坚持也让消费者看到了一个百年品牌对产品功能和品质的追求。松下空调秉持强速冷暖的产品功能,辅以各种创新技术巩固强速冷暖的优势,必然受消费者青睐。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苏州房天下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