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装修 > 正文

深圳世房—园林绿化风雨15年

国联资源网   2015-01-26 15:53

 

深圳市世房环境建设(集团)有限公司成立于1999年,2004年世房不断的扩大,逐渐成长成为集设计、施工、苗木种植及养护为一体的综合型、专业化的园林企业50强,拥有500多个经验丰富、技术能力娴熟的专业施工人员,拥有一批一、二级建造师、高级建筑师、高级园林工程师、高级园艺师在内的专业技术人员,拥有国家城市园林绿化壹级资质、市政公用工程施工总承包叁级资质、园林古建筑工程专业承包叁级资质、造林工程施工乙级资质、风景园林工程设计专项乙级

的专业园林景观企业。凭借着我们良好的信誉、雄厚的技术力量和机械设备实力、高质高效的生产管理水平深受各界好评。

世房园林绿化从边坡治理、湿地公园、道路绿化到住宅景观、防护林带包含了所有的园林绿化设计项目。其业务范围已经覆盖到了各地,并在各地建立了自己的分公司,参加国内外工程建设千余个,诸如湖北遗爱湖生态修复幽兰芳径工程、佛山湿地工程、深港西部通道侧接线工程、武汉琴台文化艺术中心工程、深圳市大工业区中心公园工程等,每一项工程既是一个个脚印,也是一次次提升和蜕变。广东新会建有二处苗圃,面积近千亩,具备了园林绿化苗木、花卉、盆景的培育、生产、养护和经营一体化功能。

2014年世房集团被评为中国园林绿化3A级信用企业、2013年被评为城市园林绿化企业50强、2013年度中国风景园林学会园林工程奖获奖工程。承接项目先后获得2010-2011年度国家优质工程银质奖、获得2010年深圳市风景园林样板工程、广东省风景园林样板工程金奖及中国风景园林工程银奖、2010至2011年度深圳市园林企业等。

15年的发展历程,世房集团不断提高自身经济效益的同时,不忘将自己的技术创新回报于社会。世房集团每年都要自发组织一些与环保有关的公益事业,清理海边垃圾、道路沿线垃圾、义务植树。为教育事业捐赠希望小学,捐赠树苗花草等。

世房集团的标志外圆内方,如旭日东升栩栩生动,寓意企业蒸蒸日上,蓬勃发展的愿景。体现了方圆并蓄的企业文化,公司外形圆代表灵活、因势而变;内治方代表严谨、科学的管理。绿色代表了企业所从事的园林绿化事业,与蓝天白云和谐共存表达了世房人打造优质园林与美化生活环境的良好愿景。

一个企业的领军人物也是一个企业的灵魂所在,世房集团董事长广东省风景园林协会第三届理事会理事黄亮东对记者说:“世房的魂就是‘建设美丽中国,让国人生活得更幸福’。建设美丽中国,不是一个人的事情,是千千万万园林人、植保人的事,是身边每个人的事,我们在这个过程担负着时代的使命深感殊荣”。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苏州房天下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 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 更多>>
新闻聚合 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318041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