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苏州太湖打造3.0版“新天地” 预计今年5月改造完成

城市商报  2015-01-23 09:17

[摘要] “太湖新天地”正在扩容改造中,整合周边资源,打造亲近可达、活力丰富、自然生态、美丽通透的2公里黄金太湖岸线。全新3.0版“太湖新天地”将于今年5月完成。

2公里岸线变身水上休闲中心 预计今年5月改造完成

“太湖新天地”公园是苏州太湖国家旅游度假区内一处生态公园,历来是苏州市民亲水太湖的好去处。记者昨天从苏州太湖度假区获悉,“太湖新天地”正在扩容改造,整合周边资源,打造亲近可达、活力丰富、自然生态、美丽通透的2公里黄金太湖岸线。全新3.0版“太湖新天地”将于今年5月完成。

据悉,3.0版“太湖新天地”,范围扩大至约480亩区域范围,周边的苏州太湖国际会议中心、太湖湖滨国家湿地公园、湖宴水街等配套资源也将融入进来,开发婚庆中心、青年旅舍、婚纱摄影工作室、生态型休闲公园、游船码头等功能。其中,婚纱摄影工作室将新天地、水星游艇俱乐部等景点串联起来,打造太湖外景拍摄基地;生态休闲公园改在后还将设置房车营地、水上舞台,增加游船、游泳、垂钓等亲水项目。目前,批游船已经到位,船只为美国进口的Hull Type双体电动船,给游客带来不一样的高大上游船体验。

苏州太湖度假区作为吴中太湖旅游的龙头板块,近年来,不断加强旅游文化资源的整合重组和深度开发,旅游服务业全面提升工程有效推进,太湖风景区荣膺国家5A级景区,湖滨湿地公园获批2014年江苏一个“国家湿地公园”,渔洋山金三角酒店集群加快建设,舟山核雕村改造提升全面完成。

1月18日,苏州轨道交通一号线(木渎站)至苏州太湖国家旅游度假区中心区核心景区(点)的快速旅游专线开通,把太湖湖滨国家湿地公园、太湖新天地、苏州海洋馆、渔洋山、水星游艇等环太湖优质旅游资源串珠成链,推进度假区“文化创意、休闲度假、会议会展、体育健身、乡村旅游”等五大特色产业发展,打造特色产业“新快线”。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苏州房天下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