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单独二胎政策”引发新情况 委员提出应对措施

扬子晚报网  2015-01-21 09:31

[摘要] “单独二胎政策”是人口生育政策的重大变革,它的实施将对苏州社会发展各个方面产生影响,尤其是在基础 资源配置方面带来较大变化。该政策的实施将带来一个生育高峰,对 资源的需求也会有所增加。

“单独二胎政策”是人口生育政策的重大变革,它的实施将对苏州社会发展各个方面产生影响,尤其是在基础 资源配置方面带来较大变化。该政策的实施将带来一个生育高峰,对 资源的需求也会有所增加。

据统计,根据对苏州市十多所幼儿园和中 的调查,目前苏州的基础 阶段 三分之二以上教师为女教师(幼儿园和 中更多),其中有60%以上的教师符合“单独二胎政策”,而其中有生育二胎意愿的占到40%以上。如果这些意愿在近几年内释放,短期内必将使相关 和幼儿园师资出现巨大缺口。

对此,苏州市民盟提交提案《关于“二胎政策”后我市基础 变化的对策建议》。提案中建议:加快实 师资源统配工作;增加基础 阶段 的教师编制;调整 布局,加快新 建设和师资队伍(尤其是幼儿教师)建设;利用多种力量开办家长 。

民盟苏州市委副主委毛昌宁在接受记者采访时表示:“改变 主管部门、 和教师的观念、工作安排和职业行为,变 人为系统人。以一个地区的 系统为一个整体,通盘考虑地区内各级各类 教师的安排和分配,实现区域内教师的有计划流动,实现区域内 教师在各校的任职,满足区域内各校在各个时期的教师需求,实现 质量的提高。”

毛昌宁认为:家庭 是对孩子 的重要组成部分,尤其是对婴幼儿初的人格品质、行为模式和思维特征的形成有重大影响, 相关部门应组织 老师形成专业团队进入社区、 、医院、单位进行相应的授课以满足市民要求。

延伸阅读>>>

2015新婚姻法太伤了!姑娘还没买房的赶紧吧

郎咸平再揭露惊人内幕:高房价是大的谎言!

2015房价走势新消息 八大城市房价正在 下跌

主流房企扎堆一线城市拿地 2015毛利率有望企稳

80多万对单独申"二孩"流动人口数逾总量六分之一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苏州房天下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