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华润•凯旋门 120-140㎡全新楼栋 明日加推

——央企新年红利 机不可失错过不再

房天下  2015-01-16 14:52

[摘要] 华润•凯旋门,苏州华润十年致献!于太湖新城核心,精铸约55万方地标大盘,精彩演绎10万方万象汇 商业!自10月开盘以来,便以一狂销5亿的神话引领吴江楼市,一举奠定了华润高品质战略及其精工出品在吴江市场的地位,并深受购房者追捧和喜爱。

华润•凯旋门,苏州华润十年致献!于太湖新城核心,精铸约55万方地标大盘,精彩演绎10万方万象汇 商业!自10月开盘以来,便以一狂销5亿的神话引领吴江楼市,一举奠定了华润高品质战略及其精工出品在吴江市场的地位,并深受购房者追捧和喜爱。万亿央企,万象汇商业,120-140㎡全新楼栋于春节前启动巨额红利,购房时间不容错过!

改善需求不断凸显的今天,能在既定面积之下规划舒适120方产品,更能考验开发商华润的营造水准,同时也更能凸显“全吴江120方”的舒适、妥贴和人性化。华润•凯旋门120方,它给改善家庭的饮食、起居、阅读、交谈等留足幸福空间!

“2+1房”的超高性价比,约82%的超高得房率,超越了一般意义上的120方产品。其中,朝南三开间面宽做到了 的近11米,南北双阳台、多飘窗设计,将室内空间限度做到通透和阳光。另外,居者还能充分利用北向阳台、储物室等可变空间进行创意设计为书房等等,一切皆可以随生活所需自主设计,让业主充分享受房间N+1的无限生活可能。


华润•凯旋门的140方,“3+1”房充分满足三代同堂的居住需求。从进门的入户花园开始,凯旋门便创造性地开创不一样的归家礼仪,让居者的无上荣耀从回家的那一刻开始。入户花园的设置,不仅保证采光与通风,更让人携景入室,拥有极强私密性的同时开启回家绿色好心情。

其中140方更完美做到三开间朝南,奢享约12米超大面宽,全明户型南北通透,多飘窗,采光视野俱佳。整体可变四房布局,不仅适合有孩子的家庭居住,更可与父母同住,满足三代人的居住需求,是改善住宅的优选户型。

房贷松绑 购房时机不容错失

中国人民银行决定,自2014年11月22日起下调金融机构人民币贷款和存款基准利率。金融机构一年期贷款基准利率下调0.4个百分点至5.6%;一年期存款基准利率下调0.25个百分点至2.75%,同时将金融机构存款利率浮动区间的上限由存款基准利率的1.1倍调整为1.2倍。

此政策相当于央行变相为全体购房者打出9.4折优惠;对部分现行9折优惠的银行来说,相当于在原有基准利率上打出8.5折的大优惠。华润•凯旋门顺势春节前后加推,让您坐享好时机!


华润•凯旋门项目链接:华润•凯旋门,太湖新城核心约55万方地标大盘,秉持76载华润高品质战略及3大严苛标准首发吴江。以10万方万象汇 商业综合体、120-180㎡系统精细品质大宅、家门口 国际 及远见卓识人文关怀,优化大吴江居住理念,汇聚城市万千精彩!

华润•凯旋门微信:Wjkaixuanmen2014

凯旋专线:400-890-0000  805483

售楼处/项目地址:吴江区太湖新城江城大道和开平路交汇处(吴江 西)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苏州房天下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