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城市客厅 爱暖姑苏万家

——万家邻里开业庆典 见证一个新邻里时代的诞生

房天下  2015-01-04 09:42

[摘要] 2014年12月31日,万家邻里盛大开业,万人到场目睹“创新型商业综合体”的诞生,对于苏州而言,这是一场前所未有的改变,是一种全新生活方式的革命。

改革开放30年,随着人民生活水平的不断提高,通讯手段的不断发达,人与人之间的距离在空间上越来越近,心理上却越来越远,邻里之间的沟通与交流也越来越少。这种现象,大到,小到苏州,都非常典型,但毫无疑问,它是与和谐的人际关系是相背离的。2014年12月31日,万家邻里盛大开业,万人到场目睹“创新型商业综合体”的诞生,对于苏州而言,这是一场前所未有的改变,是一种全新生活方式的革命。


1月3日,万家邻里举行了盛大的开业庆典,在精彩的表演结束后,万家邻里丁总登台为现场观众发表了热情洋溢的致辞,在致辞中,丁总向嘉宾们阐释了万家邻里作为国有企业旗下的综合型社区商业,将对活力岛区域的社区居民文化消费生活进行改变,未来,万家邻里作为“城市客厅”将瓦解传统邻里、社区之间的壁垒,为大区域的居民提供一个生活、消费、休闲娱乐的交流平台,万家邻里将从几个方面入手,强力打造一个娱乐和消费的“城市客厅”:一、夏季免费开放地下一层空间,为社区中老年人提供凉爽的活动场所。二、引进高端茶饮业态,为周边群众提供一个安逸的下午茶去处。三、联合内部的精品业态,定期举办社区活动,比如美食节、特色农产品展销会、年货专供、以及保利老电影专场等多个便民举措,体现出万家邻里贴心服务社区的理念。更会成立万家邻里社区义工服务队,为社区老人、残障等人群提供公益服务,以期为和谐苏州作出切实有效的行动。


致辞结束后,万家邻里杯社区广场舞决赛进行了精彩的表演。在颁奖仪式后,本次参赛的十余支舞蹈队共同见证了万家邻里广场舞活动中心的揭幕仪式,并积极响应了万家邻里所发起的“文明广场舞”的宣誓活动。

广场舞是现在中国最流行的中老年健身方式,在陶冶情操,锻炼身体的同时,也为其他居民带来了很多困扰,比如占道、噪声等等。为了调和这种普遍存在的邻里矛盾,万家邻里不惜将的广场集中提供给邻里舞蹈使用,这样既可以保证大爷大妈们的舞蹈活动有序进行,也可以保证社区能有一个安静的生活环境,同时为各个社区之间提供一个互动交流的平台,可谓是一举三得。另外,万家邻里还成立专门的义工服务队,从点滴处关爱社区,真正做到为社区服务、为提高居民消费文化服务,为创建和谐邻里服务。


万家邻里生活广场,是由国企农发集团的全资子公司苏州绿原承建及运营的,在活力岛CBD的1号作品,项目占地面积1.6万㎡,规划建筑面积5.6万㎡,作为苏州绿原旗下的新作品,它的诞生,不单单是对于相城区活力岛板块商业的有效支撑,更是大牌国企农发集团,回馈社会、奉献社会的全新尝试。项目主要服务于周边的社区民众,主要包含大型超市、特色餐饮、精品购物、高端影院等优质业态,为周边居民提供品质生活文化消费的“亲民型”商业综合体。据悉,万家邻里品牌以及经营模式正在苏州全市内进行火热推广。新民桥、江宙路等以农贸市场为核心的万家邻里已经开工建设,姑苏区、吴中区、吴江、太仓等十余个街道和乡镇等多个万家邻里项目也在紧密的规划中。相信几年以后,苏州乃至苏南地区,都会有万家邻里的身影,而万家邻里所到之处,将成为该区域的生活之选,文化之地,和谐之源!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苏州房天下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