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市场 > 正文

房贷松动放款加速 苏二套房贷款利率降至5%

——苏州个人房贷利率调研

房天下   2014-09-10 14:48

[摘要] 据房天下实时银行房贷调查发现,苏州地区银行有关房贷政策基本未变,但随着7月份二套房限购政策松绑,中国银行有关二套房房贷利率已从之前的上浮10%下调为上浮5%。此外,邮政银行、苏州银行以及汇丰银行有关住房贷款政策也相对放松。

苏州房天下讯:据房天下实时购房者心态调查显示,除了“降价”、“低首付”……等一致诉求,购房者有关“贷款降息”、“住房公积金贷款额度放开”等呼声最为高涨。

恰逢楼市良期“金九银十”,苏州楼市首周表现却是不如人意,住宅成交环比跌幅39.33%,开发商“以价换量”仍难言乐观,旺季难热或是房贷惹的祸!

据房天下实时银行房贷调查发现,苏州地区银行有关房贷政策基本未变,但随着7月份楼市限购政策松绑,中国银行有关二套房房贷利率已从之前的上浮10%下调为上浮5%。此外,邮政银行、苏州银行以及汇丰银行有关住房贷款政策也相对放松。

苏州实时房贷利率调研(图片来源:房天下)

调查显示,苏州地区中国工商银行、中国农业银行、中国银行 、中国建设银行四大行首套房房贷利率三家维持在上浮5%,唯工商银行是5%-10%;二套房方面,中国银行两个星期前政策有所调整,针对二套房贷款利率下调至上浮5%,其他三大银行仍保持在上浮10%。

除了四大行的高冷姿态,另据调查,目前苏州地区交通银行、江苏银行、招商银行、南京银行、中信银行的首套房贷款利率也都在上浮5%,二套房上浮10%。其中,交通银行只设南园北路一家分行受理有关住房贷款业务。

而在“央行喊话”支持房贷的背景之下,苏州也有一些银行积极地跟随之,邮政银行目前银行利率已调整为基准至上浮5%;苏州银行则明确表示,自己是在苏州地区利率上浮3%的银行;更有甚者,汇丰银行贷款利率则根据不同楼盘以及贷款金额给出折扣优惠,贷款160万以下96折-98折,160万以上则可享94折-96折优惠。

尽管银行贷款利率未见大尺度放开,放贷时间却是有些许改善,不较之前的支支吾吾“难以确定”,“应情况而定”等说辞,就本次房天下调查来看,多数银行的放款态度转为积极,其中,苏州银行以及建设银行都表示各项手续办妥之后,1个星期内即能放款,其他银行至多也是1个月左右即能放款。

此外,对于很多人关心的三套房银行贷款业务,苏城多家银行表示目前暂不受理;另一方面,对于在苏州社保未缴满一年的外地人购房贷款,各家银行也仍设置了门槛。

房天下渠道电商

 延伸阅读>>>

资金链出问题无力还款 苏州8个月现120宗弃房断供案

购房还贷有小窍门 8个小技巧教你如何省房贷

公积金贷款买房越来越难 二手房公积金贷款仅2成

银行房企貌离神合:上市银行半年增涉房贷逾万亿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苏州房天下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相关知识 更多>>
新闻聚合 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318041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