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楼市未下行产品仍为大 苏州楼市永不褪色的经典户型

房天下   2014-06-05 11:03

[摘要] 歌坛有常青树,时尚圈有经典款,而在楼市有那些永不褪色的经典户型让人津津乐道。什么是经典户型?“户型方正、三开间朝南、南北通透、超高得房率”这些关键字眼无不打动购房者的心。要知道房子的升值价值不仅要看地段、配套、户型也是确保房产升值的重要因素。

歌坛有常青树,时尚圈有经典款,而在楼市有那些永不褪色的经典户型让人津津乐道。什么是经典户型?“户型方正、三开间朝南、南北通透、超高得房率”这些关键字眼无不打动购房者的心。要知道房子的价值不仅要看地段、配套、户型也是确保房产的重要因素。

直入人心的经典户型 大打稀缺牌

近期苏州楼市有多个项目公开或入市,关于产品户型引发的热议不在少数。5月23日地处越溪板块核心的蓝光COCO蜜园“逆天”户型惊世公开,可谓“一炮而红”。此次公开的样板示范区有75平、76平和94平,实得面积可达92平、100平和149平米,其中94平米户型是做好复式交付,可为业主省下5万左右的工程费。COCO蜜园凭借超高得房率,加上迎合市场的户型设计得到客户的青睐,当天样板房示范区参观人数一再达到峰值,现场不得不采用人员分流。在苏州目前的住宅市场,得房率70%-80%已是主流,蓝光COCO蜜园的超高得房率户型一经面市还是俘获了不少购房者的“芳心”。

同样因户型走红的还有金阊新城的中海御景湾,连置业顾问都不禁如此自夸:“我们项目在这个区域卖得好,户型算是一个大卖点”。中海御景湾推出月88、110平米经典户型,方正规矩,空间利用没有浪费面积,南北通透、三开间朝南,通风采光效果都可以保证,在户型中赠送面积也可观,整体户型设计在传承了“工科之王”中海地产精工品质,高效空间利用率,在苏州主流房地产市场着实稀缺。

楼市无下行 产品仍为大

2014年已经进入6月,苏州楼市将引来年中总结,目前首套房贷利率持续上浮,政策不明朗,购房者的观望情绪越来越浓,然而如蓝光COCO蜜园、中海御景湾等项目逆市而起,蓝光COCO预约首日超过100余组抢先预约,透过这些似乎看到低迷楼市中一点点起色。

一位业内人士在接受房天下采访时表示:“现在唱衰楼市为时过早,价格战是局部,更多是一种营销手段,近期也不乏热销项目,市场需求依然在,关键看开发商产品是否符合市场需求。”业内的一番话更好地解读了蓝光COCO和中海御景湾等项目受追捧的原因。

 

【视频推荐】国土资源部不动产登记条例支持以人查房

 

延伸阅读>>>>

与楼市赛跑! 10盘1400余套纯新中小户型或亮相

万达永旺越来溪邻里中心 蓝光COCO再添利好

轻轨4号线直通家门口 蓝光COCO蜜园才是轨交房

COCO璀璨夜千人龙虾盛宴 COCO蜜园样板房完美启幕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苏州房天下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 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 更多>>
新闻聚合 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318041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