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市场 > 正文

再高投资回报率难有 月租竟能大于月供

房天下   2013-12-27 00:00

[摘要] 年底到了,很多人都在计算着投资到底能得到多少回报,也正是这种心理因素驱动着大家在购房初期不断盘算,不同产品类型的适合与否。这时候“投资回报率”这个词就频频撞击在各位盘算者的心口,命中率高达百分之九十九。

年底到了,很多人都在计算着投资到底能得到多少回报,也正是这种心理因素驱动着大家在购房初期不断盘算,不同产品类型的适合与否。这时候“投资”这个词就频频撞击在各位盘算者的心口,命中率高达百分之九十九。

购买不限购的投资性公寓产品,在如今的市场上,基本受到购房者的认可。除了资金压力小外,如若后期贷款基本无压力,就更令人心动。而市场上该类型产品的热销,自有其特殊原因,购买资金门槛低以及高投资都纷纷入列。在苏州市场上,1号线金枫路轻轨楼盘,浙建枫华广场不失为最恰当的例子。

缘何备受青睐 高投资首当其冲

投资少,高,是小公寓投资走俏关键原因所在。小公寓一般总价不高,且大部分都是非毛坯,拎包即可入住,客户买下后就可以出租;并且由于小公寓大都位置好,易打理、使用成本低很受一些高端客户青睐,所以租金也较高。

购置房产以作投资用途,地段自然是最首要的参考指数,潜力版块的酒店式公寓产品更具投资价值。作为购房者,应积极主动了解项目容积率、车位配比、物业公司及物业费等相关信息,这不仅决定项目的居住舒适度及物业持有成本,更关系到项目建成后品质及未来潜力。

第二是相对完善的周边配套。大多数公寓都是在城市综合体中,而城市综合体最显著的特点就是各项配套包括交通、商业、教育、生态环境等都非常齐全,让居住者可以就近享用到丰富的资源,给生活和工作提供了极大便利。

此外,便捷的交通也是参看项目投资回报的重要指标之一。事实表明,占有地段及轨道交通优势的高品质酒店式公寓,比普通公寓投资更高,这也见证了轨交1号线给苏州楼市带来的变化。

金枫商圈核心区域,政府投资60亿倾力打造苏州西部的体量大额城市综合体核心所在,是毋庸置疑的潜力股。因此,金枫路酒店式公寓投资前景尤为看好。随着区域的发展成熟其潜力看涨,不难预见,总价36万的该项目,每月可得2500元的,不得不承认,“抢下一套,等于得到十年一遇的王”。

投资要看 把握三大原则

原则一:选择区位要准确。因房产增值主要来源于土地增值,城市潜力地段一般都具有资源优势得天独厚,人流、物流、信息流、资金流汇聚以及商机勃发等明显特点。是否位于城市潜力地段,是衡量酒店式公寓的档次和是否具有投资价值的要素。

原则二:物业品质要高。因为对于实际使用的企业来说,酒店式公寓品质至关重要,它包含了很多方面的内容,如交通的便利程度,能否四通八达,停车场的设计是否合理、物业建筑立面、建筑品质、电梯质量与配置状况、结构布局是否适用、采光通风是否良好等,都需要逐一比较、现场观察、实地感受。

原则三:配套服务要完善。 一流硬件设施匹配一流软性配套。在软性配套方面,着重看信息化配置和智能化配置。而物业管理的好坏是决定投资能否保值和增值,这首先要看物管公司的品牌和社会口碑。

投资要看,投资酒店式公寓注意事项中三大要点需注意:其一,看回报,在一定需求量支撑下,要懂得用公式计算,该公式为:年=(每月每平方米的租金÷每平方米的售价)×12个月。其二,如若自用要计算,配套则变成了重要因子值得研究,包括地段位置、配套设施、周边环境、整体形象、室内采光通风、环境绿化以及价格、物业管理水平、文化氛围、商业格局、区域未来发展等一。同时,停车场的设计、电梯质量、周边自然景观也要考虑在内。

 年末感恩大回馈!浙建枫华广场9折开抢,5折,19.9万等你来抢!

 延伸阅读:

浙建枫华广场SOHO公寓“金秋感恩微笑回访”

浙建枫华广场年末6重大礼来袭!19.9万轻松入住金枫路

电商新变局 浙建枫华广场“移动狂”破7折大关

金枫路6盘投资价值pk 浙建枫华广场挑高5.2米19.9万完爆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苏州房天下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相关知识 更多>>
新闻聚合 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318041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