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土地 > 正文

吴中拟65宗地块出让 尹山湖携2宗超10万㎡激战2014

——吴中区2014年拟出让地块推介简析1

房天下   2013-12-26 17:41

[摘要] 近日,苏州市国土资源局吴中分局发布了吴中区2014年拟出让地块推介。拟让地块总计65宗,其中吴中城区的有9宗、开发区11宗、木渎镇8宗、胥口镇5宗、度假区5宗、金庭镇4宗、光福镇4宗、甪直镇14宗、临湖镇4宗、东山镇2宗。

苏州房天下讯:有人说,2014年的苏州楼市是吴中区的天下,住宅新房源上市量吴中区以17300套居首,供应量达全是的1/3,纯新盘房源近8000套。再加上热点的尹山湖,让这个广阔辽土的吴中区在来年成为“明星”区域。

近日,苏州市国土资源局吴中分局发布了吴中区2014年拟出让地块推介。拟让地块总计65宗,其中吴中城区的有9宗、开发区11宗、木渎镇8宗、胥口镇5宗、度假区5宗、金庭镇4宗、光福镇4宗、甪直镇14宗、临湖镇4宗、东山镇2宗。

吴中区2014拟出让的65宗地块中,纯住宅用地占有27宗,主要集中在吴中开发区区域内;而商住混合用地有11宗,以木渎镇和胥口镇居多。

2014年吴中区拟出让的地块中,面积超10万㎡的地块就有8宗地块,其中吴中城区有1宗,为占地面积106267㎡的商业居住混合用地;开发区超10万㎡的地块有2宗,用地面积为134000㎡和101333㎡,;木渎镇金山浜1、金山浜2的地块分别是112467㎡及178534㎡;胥口镇2宗;度假村1宗。

吴中城区8宗地块出让 商业用地为主

2014年吴中城区拟出让8宗地块都位于石湖的东部。以友新路向东,主要分布在苏蠡路东西两边。8宗地块皆以商业为主,占地总面积为239099㎡。以其规划容积率来看,这8宗地将来将会打造成超高层建筑。

吴中城区8宗地块出让

吴中城区8宗地块出让,占地总面积为239099㎡(资料图)

吴中城区地块

吴中城区地块出让主要分布区(资料图)

目前,在此区域内目前在售的楼盘有高端住宅世茂石湖湾、港龙财智国际二期、恒润国际二期、嘉盛丽星公馆、中天和景苑及旺吴金座。普通住宅有越湖名邸、

 年末感恩大回馈!浙建枫华广场9折开抢,5折,19.9万等你来抢!

 延伸阅读>>>

一线城市卖地创历史纪录 两三年后企业将出现问题

土改大户跑路事件调查:流转土地背后隐现漏洞

国土局又挂牌11万㎡土地 活力岛猛增商业用地

土地市场年底疯狂 业内称明年房价或酝酿更大涨幅

农村集体土地改革或明年出台 或与房地产无关

中央强化坚守18亿亩红线 土改城镇化楼市要平稳

中央强化坚守18亿亩红线 土改城镇化楼市要平稳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本文导航

房天下土地

土地市场 找地神器

关注苏州房天下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 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 更多>>
新闻聚合 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