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市场 > 正文

专家称地方政府楼市调控不达标 需要给一个解释

央视财经   2013-10-10 17:08

[摘要] 在刚刚过去的十一长假中,和出游热情同样高涨的就是人们买房的热潮。十月的第一周,北京、上海等多个城市,日光盘频频出现,排号、抢购的场面也在不断上演,房价和成交量在这样的热潮中轮番上涨。在过去的两年当中,一度被楼市淡化了的金九银十好像又回来了,这到底是怎么回事?

楼市:空头绝迹是何预兆?

在刚刚过去的十一长假中,和出游热情同样高涨的就是人们买房的热潮。十月的周,北京、上海等多个城市,日光盘频频出现,排号、抢购的场面也在不断上演,房价和成交量在这样的热潮中轮番上涨。在过去的两年当中,一度被楼市淡化了的金九银十好像又回来了,这到底是怎么回事?央视财经频道主持人沈竹和著名财经评论马光远[微博]、刘戈共同评论。

抢房、抢号,多地楼市国庆频现日光盘,环比涨、同比涨,百城房价指数16个月连涨,量价齐升,楼市行情为何异动?房价连涨,多地调控目标是否要落空?

十一黄金周,多地楼市量价齐升,甚至有的地方出现日光盘的火爆场景。

戴宜文(广东电视台记者):这是番禺南村的一个新楼盘,现在已经是中午12点半,但来看楼的市民仍然络绎不绝,现场很火爆。

这个楼盘在十月中旬开盘,推出新房进500套。在黄金周首日就接待了于一千名看楼客,超过一百名客户缴纳诚意金。

市民:价钱当然是外围比市区会便宜一点,如果交通还算便利的话,外围安静一点吧。

数据显示,十月一日到六日,广州10区2市,共成交716套单位,均价约为9336元/平方米。成交大户主要集中在增城、南沙、花都和番禺等近郊高需盘。

在南京,有五家楼盘选择长假前一天晚上开盘。其中有三家预购火热。位于城南板块的这家楼盘也在当天销售出八成以上。

市民:我的心态就是,遇到自己合适的就出手吧。

在深圳,位于宝安区的楼盘营销中心,国庆期间每天接待数百位意向购房者,时有近千人。据房天下数据监控中心统计,10月1日至7日期间深圳全市共有20多个楼盘入市。

市民:整体价位的话,应该根据我了解的,现在基本上都两万多,都看看吧,都了解一下。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本文导航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苏州房天下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相关知识 更多>>
新闻聚合 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318041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