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市场 > 正文

苏州首次举办保障性住房公积金贷款专场

苏州新闻   2013-09-29 08:42

[摘要] 9月28日,苏州首次举办保障房公积金贷款专场。

9月28日,苏州首次举办保障房公积金贷款专场。

赶来的市民杨女士、许先生夫妇成为个办理客户,他们买了和美家园一套70多平方米的保障性住房。

市民杨女士:“现在的住房是我妈妈的,我们自己是没有房子的呀,一家5人就挤在一起,以后当然改善了,小孩子可以有独立的房间了。”

据公积金中心介绍,“和美家园”享受公积金贷款政策的约有300多户家庭,到昨天为止,已有129户受理完毕,放款2500多万元。今天,工作人员全部放弃休息,专门为40户家庭办理贷款手续,而且免费复印、免收担保费等。

苏州市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市区管理部业务科科长徐霞敏:“首先是额度上体现在他的贷款额度上,可以增加3万块钱,比如说这个客户,是贷20年,20万公积金贷款我们和商业贷款进行一下对比,我们的整个利息,可以节省6万块钱左右。”

公积金中心提醒说,贷款将在两周后到达账户,要注意及时还款,以便享受明年的贴息政策。今天没来得及办理的家庭,可以在以后的工作日,通过城区大厅、新区大厅开设的绿色通道办理。

苏州新闻记者蒋正行报道。

跟进阅读:

公积金贷款二套房利率提高贷款时审核并不严格

个人住房公积金转商业贴息贷款开始试行

中海、万科等热盘对公积金说NO 只因公积金轮候放款?

苏州公积金热点问答:第二套及以上住房公积金贷款具体如何认定?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苏州房天下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新闻聚合 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318041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