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公司 > 正文

苏州工业园区万润第一太平物业管理有限公司正式成立

房天下   2013-07-12 17:39

[摘要] 7月12日,中国:国际领先的地产服务供应商第一太平戴维斯近日宣布与苏州工业园区万润投资发展有限公司共同出资成立苏州工业园区万润第一太平物业管理有限公司。

7月12日,中国:国际领先的地产服务供应商太平戴维斯近日宣布与苏州工业园区万润投资发展有限公司共同出资成立苏州工业园区万润太平物业管理有限公司。

苏州工业园区万润投资发展有限公司成立于2012年4月,注册资本达15亿元,是苏州工业园区地产经营管理公司旗下企业,主要负责苏州工业园区CBD商业地产开发运营和大型基础设施项目建设。目前万润投资所属物业项目业态涵盖国际甲级写字楼、轨道商业综合体、酒店式公寓等,除已经建成启用的月亮湾国际中心和星海生活广场外,在建的项目还有万润财富中心、万润金融港和万润国际中心,总开发体量近60万平方米。

苏州工业园区万润太平物业管理有限公司

签约现场嘉宾满座 (图片来源:房天下)

苏州工业园区万润太平物业管理有限公司 

众位领导嘉宾出席(图片来源:房天下)

太平戴维斯,作为一家专业的地产服务商,物业管理服务在中国有着卓越的业界记录。目前在管理的物业总面积达1.19亿平方米,为300多个商用及住宅项目提供专业管理服务。为进一步结合双方的优势,更好的发挥太平戴维斯先进的物业管理理念以及专业的操作标准,确保物业价值得到不断提升,太平戴维斯通过与本土开发商的紧密合作,共同投资成立合资公司,全面提升物业的软硬件设施和使用价值,在迅速发展的市场中精准把握机会,做出最明智的决策。

苏州工业园区万润太平物业管理有限公司的成立正是依托万润投资发展有限公司强劲的项目开发优势与园区内外的大型高端商业项目合作,以太平戴维斯的国际级专业管理服务作为强大后盾将合资公司的品牌不断提升,并协助合资公司在不久的将来取得国家物业管理一级资质,从而为更多大型项目提供优质服务,提升苏州商业地产的项目品质。

苏州工业园区万润投资发展有限公司副总裁黄艳表示:“随着园区综合商务城建设步伐不断加快,对高端物业服务的需求与日俱增。特别是万润投资所开发的商业地产项目多位于园区CBD和独墅湖科教创新区的核心区域,金融机构、区域性和功能性总部较多,对高端物业服务品质的要求较高。在这样的市场背景下,我们与太平戴维斯合作,成立万润太平物业管理有限公司,联手打造苏州高端物业管理品牌。这也是目前国际地产咨询“五大行”在苏州成立的家合资公司。这次成功合作,进一步坚定了我们将国际化服务标准及先进的管理理念带入本地市场的信念。”

苏州工业园区万润太平物业管理有限公司

苏州工业园区万润投资发展有限公司副总裁黄艳(图片来源:房天下)

太平戴维斯中国董事长刘德扬先生表示:“很高兴有机会与苏州工业园区万润投资发展有限公司合作成立合资公司,合资公司将整合双方的优势资源,打造更强有力的高端物业管理品牌。苏州是中国华东地区特大城市,长江三角洲经济圈北翼重要的副中心城市之一,而苏州工业园区经过多年的建设已经成为颇具国际竞争力的高科技工业园区。事实上,对苏州市场我们并不陌生,多年来,我们在苏州市场接触的项目不胜枚举,与万润投资的合作也由来已久,我相信我们的合资公司品牌将在不久的将来为园区带来更高标准的大型商业项目。”

苏州工业园区万润太平物业管理有限公司

太平戴维斯中国董事长刘德扬先生(图片来源:房天下)

苏州工业园区万润太平物业管理有限公司总经理张南华先生表示:“合资公司成立后将为高端写字楼、商场、城市综合体等项目提供一站式高品质物业管理服务。使苏州高端物业项目更好、更快的与国际接轨。目前,合资公司将依托万润投资的本土优势,为万润投资旗下的高端商业项目提供高标准的物业管理服务。未来,合资公司将进一步开拓市场,提高知名度,为整个苏州、华东区,乃至的高端商业项目提供全方位的物业管理服务。”

苏州工业园区万润太平物业管理有限公司

业内人士表示,太平戴维斯率先在苏州成立合资公司,不仅体现了太平戴维斯的市场先觉力,还说明随着中国商业地产的发展,物业管理市场在进一步细分,在激烈竞争态势下,高端服务需求仍然很旺盛,据太平戴维斯报告指出,截至2012年底,苏州工业园区共吸引88家世界五百强,26家外资金融机构来苏投资,集聚度全省。园区现有近70万平方米的甲级办公面积,每平方米月租金约为人民币85元,位居大中城市前列,办公环境舒适,商业氛围浓厚。随着世界知名跨国企业的蜂拥而至,对高品质写字楼的需求也迅速上升。预计至2015年,园区内甲级办公面积会增加100万平方米,如此庞大的需求既肯定了苏州工业园长久以来倾力打造的高水平的办公条件,也对园区内高品质办公楼的物业管理水准提出了更高的要求。由于众多跨国企业的存在,在未来几年内,园区对高水平的物业管理会一直保持较高的需求。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苏州房天下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相关知识 更多>>
新闻聚合 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