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土地 > 正文

吴江区挂牌出让10宗地块 出让面积445033.6平

吴江区国土局  2013-05-14 10:38

[摘要] 苏州市吴江区国土资源局决定以挂牌方式出让10(幅)地块,总出让面积共计445033.6平方米。其中住宅用地2宗,商住混合型用地6宗,商业用地2宗。10宗地块分别位于吴江区盛泽镇、汾湖镇、开发区、同里镇、震泽镇。

苏州搜房网讯 苏州市吴江区国土资源局决定以挂牌方式出让10(幅)地块,总出让面积共计445033.6平方米。其中住宅用地2宗,商住混合型用地6宗,商业用地2宗。10宗地块分别位于吴江区盛泽镇、汾湖镇、开发区、同里镇、震泽镇。

苏州市吴江区国土资源局国有土地使用权挂牌出让公告 吴江市挂[2013]8号

经苏州市吴江区人民政府批准,苏州市吴江区国土资源局决定以挂牌方式出让10(幅)地块的国有土地使用权。现将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挂牌出让地块的基本情况和规划指标要求

吴江区挂牌出让10宗地块 出让面积445033.6平

>>>点击进入大图

WJ-J-2013-022号地块自项目整体竣工验收之日起五年内不得分割销售。

WJ-J-2013-023号至WJ-J-2013-026号地块为地铁上盖建筑,开发建设时须按《苏州市轨道交通管理办法》规定执

行。为确保建设项目与轨道交通4号线开竣工时间的统一,报名时需提供吴江经济技术开发区发展总公司出具的2000万元/宗地的项目建设保证金凭证。

WJ-J-2013-027号地块报名时需提供吴江经济技术开发区发展总公司出具的1000万元的项目建设保证金凭证。

WJ-J-2013-029号地块中零售商业建筑面积不大于规划总建筑面积的21%(即零售建筑面积不大于4000M2);餐饮不大于规划总建筑面积的18%(即餐饮建筑面积不大于3400M2);旅馆不大于规划总建筑面积的24%(即旅馆建筑面积不大于4570M2);其他商务不大于规划总建筑面积的37%(即其他商务建筑面积不大于7050M2)。

WJ-J-2013-030号地块中商业建筑面积不超过地块总建筑面积的10%,且必须沿街设置。

具体详见规划部门提供的规划条件说明,以上公告规划条件不能随意改变。

二、竞买对象范围和资格

本次挂牌的十宗地块,在本区内欠缴土地出让金的单位(含法定代表人与股东)、自然人等均不可申请参加。

WJ-J-2013-023号至WJ-J-2013-027号地块,凡中华人民共和国境内外的公司、企业,除法律另有规定之外,均可申请参加。

其余地块,凡中华人民共和国境内外的公司、企业和自然人,除法律另有规定之外,均可申请参加。

三、挂牌地块的起始价及组成

挂牌单价内涵详见上表。

四、挂牌、报名日期

挂牌期限:2013年5月17日—2013年5月29日上午11时;报名截止期限:2013年5月27日上午11时。

五、安排及有关事项

1、挂牌期限截止前1停止更新挂牌价格。在停止更新挂牌价格期间,仍有经审查符合条件的竞买人要求报价的,

出让人对该地参照土地拍卖方式进行现场竞价,出价者为竞得人,现场竞价的时间与地点另行通知。

2、以上宗地要求在2014年5月28日前开工,2016年5月28日前竣工。竣工日期以建设工程竣工规划验收合格为准。

3、本次挂牌不接受邮寄、电话、电子邮件、口头申请及联合申请。

4、有意竞买者,可于挂牌之日起(正常工作日)持挂牌文件中要求提供的相关证件,在2013年5月27日上午11时前支付保证金后,到苏州市吴江区行政服务局土地储备交易窗口(21窗口)办理报名手续。

5、本次挂牌备有详细文件资料,敬请参与者于本公告发布后与苏州市吴江区行政服务局土地储备交易窗口(21窗口)联系、索取资料。

联系地点与电话:苏州市吴江区行政服务局土地储备交易窗口(21窗口)  0512—63982324                   

苏州市吴江区国土资源局

二○一三年四月二十六日

跟进阅读:

千余套房源开启“价格洼地”吴江六大板块蓄势待发

对话•分享 2013吴江楼市新价值地产精英论坛

未来吴江共有24条通道对接苏州主城区

吴江将崛起百亿级广告产业园 正在申报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土地

土地市场 找地神器

关注苏州房天下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