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知识 > 正文

建设银行房贷利率优惠9折 苏州多银行85折为主

房天下  2012-08-31 09:52

[摘要] 光大银行近日传出取消首套房贷利率优惠的消息,个人首套住房贷款业务执行基准利率。而市场关于房贷优惠收紧的预期也持续了有些时日。苏州建设银行房贷利率则仍保持在9折,合作楼盘客户以85折。

光大银行近日传出取消首套房贷利率优惠的消息,个人首套住房贷款业务执行基准利率。而市场关于房贷优惠收紧的预期也持续了有些时日。苏州建设银行房贷利率则仍保持在9折,合作楼盘客户以85折。

光大银行相关负责人表示,光大银行上海和南京等地分行已经取消了个人房贷利率8.5折优惠。近日,苏州搜房网致电苏州光大银行,该银行信贷相关负责人表示光大银行苏州银行已接到总部通知已将首套房贷利率优惠调整至基准,但是相关负责人也透露不排除近期做另外调整。

据获悉,目前苏州其他各大银行首套房贷利率仍多以85折为主,非主要合作客户楼盘9折,交通银行、农业银行、中国银行、建设银行四大银行均采取主要合作客户楼盘享受85折,其他盘9折;工商银行所有合作楼盘项目均享受首套房85折,中国邮政储蓄银行则表示只有合作的若干家楼盘85折,招商银行则都享受9折利率优惠。

同时在首套房的首付比例上,各大银行较为一致,都为首付3成,而在二套房上,各大银行也是同出一辙,首付为六成,贷款利率为基准利率上调10%,并无优惠,其中江苏银行更是明确表示,二套房只将会给苏州户籍的购房者办理,外地户口皆无法批复。

业内人士指出,下半年特别是四季度,随着银行贷款额度的逐渐耗尽,住房按揭贷款又是利润率较低的贷款业务,不排除更多银行跟进减少甚至取消房贷优惠政策。但由于目前调控政策支持刚需的基调未变,所以除非房价大规模上涨,否则政策层面上全面收紧房贷优惠的可能性不大,房贷优惠更多可能因各银行的贷存比压力与业务重心不同而出现分化。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苏州房天下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