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评论 > 正文

今日楼事:老人为养老入狱 苏州养老房产成"噱头"?

房天下   2012-07-18 00:00

[摘要] 老人为养老入狱声称入狱后不用为吃饭而伤神,四年前,湖南农村老人付达信为了养老,故意抢劫被捕。在如愿度过一年半“牢”有所养的美好时光后,养老问题,再次现实地摆在他面前...

老人为养老入狱声称入狱后不用为吃饭而伤神,四年前,湖南农村老人付达信为了养老,故意抢劫被捕。在如愿度过一年半“牢”有所养的美好时光后,养老问题,再次现实地摆在他面前...

求入狱养老的73岁付达信对于监狱里的生活异常留恋,“有馒头和稀饭,不用劳动,生病了有人看。”如果还能让他一天抽上几支烟,这就是他对“好生活”的全部想象。

老人为养老入狱称牢有所依

2008年9月,付达信在北京站广场抢劫未遂,被判处2年有期徒刑。宣判的时候,付达信恳求法官:“判得太轻了,你再好好审审。”他的想法只有一个,进了监狱,就不必再为吃饱饭而四处奔波。

养老,从来就是一个关乎国计民生的严肃话题。所以,一直以来政府机构更多的独立承担了此项重任。可伴随着社会发展,国际养老项目模式的引入,人们对养老问题投注了比以往任何时候都更为关注的目光,也提出了更多、更精细、更专业的要求。

然而,目前市场上的养老情况并不乐观,以入狱求得在狱中安稳养老的付达信,这类老人的情况并不在少数,仅靠为数不多的低保金来支持日常生活实难生存,特别是一些膝下无子女的老年人生活现状堪忧。

延伸阅读:

开发商雷声大雨点小 养老地产是空中楼阁?

北京万科总经理毛大庆:“养老地产不等于养老”

万科、保利、花样年谨慎试水养老地产 模式难题待解

仅为营销“噱头”? 万科保利低调布局养老地产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苏州房天下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 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 更多>>
新闻聚合 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318041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