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公司 > 正文

栽好梧桐树引来凤凰栖 房天下创始人莫天全亲临苏州大学

——房天下2011校园招聘12月22日走进苏州大学

房天下  2010-12-22 16:11

[摘要] 12月22日,房天下校园招聘活动移师百年学府——苏州大学独墅湖校区。房天下控股董事长、董事会主席、房天下创始人莫天全亲临现场,与苏州大学学子共话企业发展大计。

;

上市公司强大的人才吸纳能力在苏州再次显现。12月22日,房天下校园招聘活动移师百年学府——苏州大学独墅湖校区。房天下控股董事长、董事会主席、房天下创始人莫天全亲临现场,与苏州大学学子共话企业发展大计。350名应届毕业生前来应聘,房天下现场签约应届生。当天现场,房天下与苏州大学签署实习就业基地协议,共同搭建人才培训基地。苏州大学党委副书记、副校长江涌、苏州大学招生就业处处长马卫中、上海君地实业有限公司总经理姚旭升、苏州大学政治与公共管理学院领导、苏州工业园区人力资源中心相关领导、房天下人力资源总监朱叶等也出席盛会。

2010年房天下校园招聘近千个岗位

一点钟 苏州大学学子陆续开始进场

认真填写资料

房天下“2011校园招聘会”已经成功走进10座城市的11所重点院校,继武汉大学、中山大学、南京大学、上海东华大学,南开大学、四川大学、东北大学、重庆大学、广西大学、北京理工大学、北京师范大学后,本次“2011校园招聘会苏州站”活动旨在通过高效的招聘流程,培养、引进一批具有专业知识技能的应届毕业大学生,以充实房天下各部门及相应岗位的人才队伍,构建企业人才梯队,储备丰富的人力资源。

人才资源是房天下的核心力量

蓬勃向上的房天下非常需要稳定的人才输入,更好的支撑企业长期可持续发展。人才是未来房天下又一个生长周期的重中之重。“2011校园招聘”正是房天下围绕企业核心力量——“人”,全面展开的一次长期、持续的人才培养、储备行动。在经历了上市的辉煌之后,房天下重整行囊再度出发,在更为广阔的空间里谋求更大的发展。而扩张的步,房天下选择了“人才”领域。

现场坐无虚席

苏大学子共聚一堂

人民网的数据显示:到2011年,大学毕业生数量将达到峰值,约758万人,未来相当长的时间内大学生就业压力不会减弱。房天下是走向国际资本市场的企业,上市以后更将社会责任感作为企业发展的动力。在历年的人才引入战略中,房天下已经培养出了一大批有素质能担当的合格人才,成为服务当地信息产业的中坚力量。

据悉,本次校园招聘是房天下自9月17日在纽交所上市以来范围内大规模校园招聘会的收官之作,苏州站将释放市场营销、网站后台支持、网站技术六大类,包含销售经理、市场专员、新闻编辑、房源编辑、分析师、网页设计师、JAVA开发工程师等60多个岗位。

房天下与苏州大学创就业实训基地揭牌仪式

握手代表未来合作愉快

莫总与苏大学子亲切交流

 

苏州大学招生就业处处长马卫中致辞

对于将要走进社会的学子而言,房天下无疑是一个稳定而坚实的发展平台。高速发展中的房天下将为学子们提供更为宽松的成长环境,更为优越的薪资福利,更为可观的晋升空间。而与房天下共同创造未来,也将为学子们带来快速的成长。

成功上市后迈开扩张步伐

招聘会于12月2日下午2点准时开始,房天下控股董事长、董事会主席、房天下创始人莫天全对企业薪金制度、企业文化以及房天下的人才需求类型进行简单宣讲之后,便开始进行较为紧凑的现场提问环节。

苏州主流媒体采访莫总

莫总与苏州主流媒体交流

应聘学生也对房天下“业绩说话、数字优先”的信条及“行胜于言。永远追梦”的企业理念表示认同,一位来自工商管理专业的马华(化名)同学道,“用成绩取考验一个人是最公正的方式,非常喜欢房天下的企业文化氛围。”同时应聘学生也对房天下“业绩说话、数字优先”的信条及“行胜于言,永远追梦”的企业理念表示认同。“我们已经现场签约了一些较为的应届毕业生,希望他们能为房天下作出贡献,并实现自我职业理想。”房天下“2011校园招聘会”苏州站负责人表示。

现场领导集聚一堂

学生现场提问

作为中国排名、全球访问量的房地产垂直门户网站,房天下秉承“Everything home online”的使命,以“业绩优先、数字说话”的房天下文化在房地产互联网领域不断进行探索研究。据了解,1999年创立至今,房天下走过了11年风雨,成为全球大华人房地产门户网站,占领中国房地产网络近60%的市场份额,拥有国内106个城市分站、4个海外分站、5000多名专业员工。2010年9月17日,房天下成功上市,成为近三年中国企业登陆纽交所首日表现公司。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苏州房天下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