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吴中地产曾昌宇:山水地产吴中地产青睐科技城

——科技成就生活之美•苏州科技城首届生态人居高峰论坛

房天下  作者:陈辉  2010-11-27 17:16

[摘要] 在问及吴中地产有没有考虑进驻到苏州科技城?曾总说:“吴中地产今年年底到明年上半年,希望有这样一个机会进驻科技城这样一个有活力的未来人居高地的板块。”

编者按:奔向太湖时代,树立城市新标杆!2010年11月26日下午2点30分,由苏州科技城管委会和苏州广播电视总台联合主办的苏州科技城首届生态人居高峰论坛在苏州科技城清山酒店隆重举行。在本次高峰论坛上,来自永新置地、苏南万科、吴中地产、朗诗地产、艾维克地产的五位老总们齐聚一堂,共同畅谈和憧憬了新区科技城的发展现状和前景。科技成就生活之美,各大开发商纷纷表示看好科技城未来的发展,并表示将积极进军科技城。

(图片来源:房天下 拍摄:陈辉)

江苏吴中地产常务副总裁曾昌宇先生发言中指出,山水对地产来讲是很重要的,吴中地产在2004、2005年就提出山水地产和苏州城市文脉和自然资源相联系的地产方向。今天我是带着学习,更多来看我们的科技城,确实看到他变化很快。说起吴中区的山水和科技城的山水我想用两个词概括它。“山”就是一脉相承,从穹隆到灵验到天平再过来就是这边。在山水方面,我们确实看到整个西片区山的一脉相承有很丰富的文脉在里面。

谈到水的话我们是一衣带水,从环太湖到科技城的湖滨板块,我想它真正会成为,我在两年前讲到的整个苏州的人居格局或者地产格局会发生一个变化就是东城西就,东面跨过金鸡湖之后形成了园区猛烈发展之势,我想到今天为止它应该画上一个符号。未来的三到五年以环太湖流域西就会成为我们的人居高地。

在问及吴中地产有没有考虑进驻到苏州科技城?曾总说:“吴中地产今年年底到明年上半年,希望有这样一个机会进驻科技城这样一个有活力的未来人居高地的板块。哪怕在最危险的情况之下,我们也看到了最火爆的楼盘,在最危险的市场,也看到有局部很有价值的东西体现,我觉得科技城作为整体的状态,它处在大苏州相对价值洼点的区域,从我们的角度来讲,不管是我们的开发商,我们的地产企业,还是一般的置业者,我们的买房客,都要防止一个最不应该的情况就是你的风险一定要控制在的范围之内,这是最安全的。从这个角度来讲,科技城为什么被一直看好就是这样一个原因。”

对于未来的房地产的走向?曾总指出:“短期不容乐观,应该比较严谨,但是目前来看整个房产还是两个数据来说话。个是在某个区域某个时间段货币总量有多少?这个是最宏观的一个数据,这个数据如果没下去还是会有比较大的后期预期的。第二在区域市场或者局部市场的供销比,如果持续到1.5以上,这个市场可能会缩到比较厉害,可能不排除出现2008年9月份以后的市场。但往往我们会在市场给出我们很意想不到的答案,这不是我们今天在这儿讨论几下就可以解决的,它最终是由市场无形的手决定的。在这样的前提条件下,我们只能看短期内国家或者经济给我们的信号,一定不会放开调控的手,短期内反而对我们来讲有一定的机会,对于急需房产的群体,自住群体也有一定的机会,特别是到明年的开春以后,都是很好的机会,但是不排除会出现另外一种相反的情况,我们也就点到为止。”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苏州房天下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