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市场 > 正文

9月苏州楼市折扣楼盘调查报告出炉

——“满城尽带折扣房”房天下百团大战金九银十版火热启动

房天下  作者:白蕊   2010-09-03 09:48

[摘要] 8月份苏州楼市在成交量上呈现出小幅上涨的趋势,一时间众多媒体提出楼市将迎来“金九银十”传统旺季的猜想。8月苏州楼市,团购、打折、特价房等词频频出现,有业内人士表示开发商以价换量的营销策略成效颇丰,那么这种营销方式还会延续下去吗?9月有近70个楼盘推出不同程度的优惠,是否对楼市产生积极影响,仍需市场验证。

随着楼市调控的深入,开发商的资金吃紧,资金来源紧缩。数据显示,今年上市地产企业的负债率达到60%-70%,有40%的房地产开发企业贷款将在年底到期。资金压力越来越大,一部分开发商不得不选择降价策略,逆势求存。6月启动的房天下“百团大战”已在106个城市集聚了4859个折扣楼盘,集结了63万抄底正规军,191个知名品牌房企提供购房优惠;443场抄底正规军团购汇聚970亿购买力,包括CCTV、新华社在内的106家主流媒体对“百团大战”进行了深入解读与跟踪报道。进入9月,传统的楼市销售旺季在即,“金九银十”能否如期而至,引发各种猜想。为更好的关注购房者、服务购房者,房天下“百团大战”全面升级,覆盖100个城市,提出“无折扣不买房”口号,全面启动“百团大战金九银十版- 满城尽带折扣房”活动。

特别推荐:第三届购房者大会圆满落幕 4万网友共同见证

8月份苏州楼市在成交量上呈现出小幅上涨的趋势,一时间众多媒体提出楼市将迎来“金九银十”传统旺季的猜想。于是,9月楼市的发展趋势成为开发商与购房者共同关注的焦点,这或将成为整个下半年楼市发展的风向标。8月苏州楼市中,团购、打折、特价房等词频频出现,有业内人士表示开发商以价换量的营销策略成效颇丰,那么这种营销方式还会延续下去吗?答案显而易见,据苏州房天下数据监控中心不完全统计,9月有近70个楼盘推出不同程度的优惠,但是是否对楼市产生积极影响,仍需后续市场验证。

“优惠” 打破楼市成交胶着的利剑

“优惠促销”对楼市而言,并不算是一个崭新的营销方式,但当楼市双方进入胶着博弈的状态时,运用这种营销方式往往能带来销售上的突破,取得较好的销售业绩。至4月初新政发布以来,苏州楼市的成交量呈逐渐萎靡趋势。7月25日,房天下联合路劲i主场举办了百团大战之路劲i主场专项团购活动,针对参加团购的房天下友推出大幅优惠措施,取得圆满成功。到8月14日,短短20天时间内,路劲i主场所推房源销售一空。

随后,星湖名轩,新苏国际广场参加了百团大战专场团购活动,均取得了不俗的销售成绩。与此同时,房天下组织的特供房活动也得到众多开发商支持,到记者发稿为止,苏州9大楼盘:中海胥江府、冠城•水岸风景、荣域、世茂运河城、星屿仁恒、岚山别墅、中锐山水映象、新创理想城、中润苏州中心,纷纷加入,跑量迎市。

近70盘9月“暴”折扣   苏州楼市是否被“优惠”?

2010年7月至9月苏州各区优惠楼盘个数对比图(图片来源:房天下)

9月近70盘推出优惠 优惠大战一触即发

据房天下数据监控中心不完全统计,9月有近70个楼盘推出不同程度的优惠,其中优惠84折。优惠房源分布也较合理,园区、吴中区、相城区、古城区均有房源推出折扣。另据统计,九月有30个楼盘推新,新房源推出的同时也伴随着相应的优惠,对于购房者来说是好消息。

园区湖东、相城区、吴中区邵昂路、越溪板块都是目前大部分购房者的购房区域,作为新兴的住宅聚集区,这些区域的规划设置较合理,交通较便捷,随着配套设施的逐步完善,以及轨道交通带来的出行便捷,这些区域的房源受到众多购房者的热捧,并且在这些区域内,大型知名房企汇聚,品牌效应显著,这些区域的楼盘形成跨区域的竞争。9月新推房源众多,加上前期剩余房源,以价换量的营销竞争将会更加激烈。从下图可以看出9月各个区的优惠项目数量都有不同程度的上升,优惠大战一触即发。

 相关阅读:

中海国际社区新推640套住宅 首套房利率可7.5优惠

金秋九月已经拉开序幕 苏州楼市优惠楼盘全攻略

8月末苏州楼市“赶集”开盘看房优惠络绎不绝

金秋九月拉开序幕 苏州楼市优惠楼盘全攻略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苏州房天下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相关知识 更多>>
新闻聚合 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318041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