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土地 > 正文

国土部公布5起典型国土资源违法案件查处结果

中国新闻网   2010-07-15 14:12

[摘要] 中新网7月15日电国土资源部今日公布了5起典型案件的查处结果,并表示,相关责任人的党纪政纪处理和行政处罚均已落实。

特别推荐:搜房评论:谁替开发商上了营销策略课?

中新网7月15日电国土资源部今日公布了5起典型案件的查处结果,并表示,相关责任人的党纪政纪处理和行政处罚均已落实。

17日,国土资源部召开挂牌督办违法案件新闻发布会,会上国土资源部执法监察局局长李建勤称,为充分发挥查处典型案件的警示和震慑作用,国土资源部决定向社会公布5起典型案件的查处结果,其中包括季度我部挂牌督办的4起案件,这4起案件涉及的北京、内蒙古、辽宁、河北4省(区、市)党委、政府高度重视,国土资源行政主管部门与监察机关紧密配合,既查事又查人。

李建勤表示,目前,对相关责任人的党纪政纪处理和行政处罚均已落实,现一并公布调查处理结果。这5起案件是:内蒙古自治区鄂尔多斯市一通煤化有限责任公司违法占地建设高尔夫球场案、北京市怀柔区杨宋镇出售集体土地建房案、辽宁省沈阳市蒲河湾农业科技有限公司违法租用集体土地建房案、河北省赤城县两矿业公司违法占地案、湖南省安华县胡加欣煤矿以采代探案。

 

相关阅读:

国土资源部发出通知要求加强和改进征地管理工作

国土资源部:征地补偿费要直接支付给农民

国土资源部部长:部分地区房地产市场面临全面调整

国土资源部官员:14部委拟制定小产权房整治方案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土地

土地市场 找地神器

关注苏州房天下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相关知识 更多>>
新闻聚合 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318041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