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九龙仓,一个未来梦想家的124年伏笔

——香港百年地产旗舰,登临苏城

苏州房天下  2010-03-30 10:05

[摘要] 2010年,苏州城,九龙仓再度写就城市新篇章,以全球视野、时代高度,创领苏州向前!

香港时代先驱,领引历史变迁

有人说,九龙仓的历史,相当于香港时代变迁的历史。

隶属九龙仓的天星小轮,被誉为航行在维多利亚港的世纪之船。作为香港运营最悠久的交通工具之一,其历史价值早已超越运输价值,成为香港的永恒记忆。

有轨电车,1904年诞生之际便于香港北部沿海岸线行走,历经百年岁月,纵然时代变迁,惟独横贯东西的这13公里电车轨道没有变,九龙仓和这往来穿梭的163辆电车成了香港百年发展史的见证者。

在九龙仓地产开发的众多篇章里,时代广场与海港城堪称集团的经典之笔。两者合占集团资产总值的47%,总营业赢利的58%,犹如九龙仓的“心脏”,源源不断为九龙仓输送着巨大的利润。

不仅如此,作为世界游客到达香港后的必要购物胜地,海港城、时代广场更是香港这座“购物天堂”的中流砥柱,担当着香港繁华的门牌。海港城,全港型的购物、饮食及娱乐中心的代言,时代广场,香港标志性的时尚消费场,于此,九龙仓将香港的繁华生活浓缩于此两大巨擘,担当着香港国际化体验的承载体。

纵横长三角,领跑苏州未来

184米,成都高楼

298米,上海高楼

339米,无锡高楼

……

九龙仓集团入驻大陆后,携百年时代领袖之风,每到一座城市,必定以超级高度、超前视野,改写城市历史。截至2009年底,土地储备及投资物业总楼楼面积已达到近1000万平方米,中国内地很多发达城市都有它开发的项目,包括:北京、上海、重庆、武汉、大连、成都、苏州、无锡、杭州、南京等,在中国几大核心城市都创造了划时代的举世影响力。

面对千年姑苏古城,九龙仓以的三盘联袂,领演城市变迁,让世界重新欣赏,东方水城的卓然崛起!

588米苏州高楼,90万方CBD国际新城,金鸡湖高尔夫豪宅。这三件钜作中,可以说,金鸡湖豪宅是苏州豪宅史上的一次跨越,高楼是苏州建筑史上的奇迹,而白塘项目即是苏州人文居住的里程碑。据悉,湖东白塘项目已命名为“时代上城”,作为九龙仓经典“时代系列”作品之一,该项目首次将美国波士顿城市规划理念运用到一个社区之上,打造一座90万方学院派北美人文城邦,其独特的规划型态与创新的洋楼产品,已引起地产专家的关注与研究。可以预见,这三大地标,将涵盖苏州的未来发展。

2010年,九龙仓集团的到来,将给苏州带来如何惊心动魄的传奇,让我们试目以待。

延伸阅读:

即将到来的划时代全新地产格局

九龙仓储地1亿平方尺 重点打造"苏州高楼"

九龙仓香港地产巨擘 苏州再现百年企业传奇

九龙仓——香港地产巨擘,苏州再塑传奇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本文导航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苏州房天下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