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企业 > 正文

亿城在苏稳扎稳打步步为营 树立专业品牌形象

——亿城品牌系列报道一

苏州房天下  2009-12-30 16:18

[摘要] 亿城,这个名字在今天的苏州已经不再陌生。亿城集团在苏州的奋力开拓已经用了四年的时间。这四年,老苏州人接受了它,新苏州人爱上了它。亿城品牌洋溢着的富有激昂青春气息的特质为我们渐渐熟知。

编者按:

亿城,这个名字在今天的苏州已经不再陌生。亿城集团在苏州的奋力开拓已经用了四年的时间。这四年,老苏州人接受了它,新苏州人爱上了它。亿城品牌洋溢着的富有激昂青春气息的特质为我们渐渐熟知。

从亿城新天地一期开盘就售罄,到二期持续热销,再到目前左岸香颂的推出,亿城赢得了苏州市场的高度认可和尊重,这是亿城品牌效应在苏州这个长三角经济发达区域的逐步提升,也是一个年轻的地产企业成功迈向成熟的历程。

9年的时间,在历史的长河中也许只是“沧海一粟”,但对亿城而言,却是从起步到成熟的一个发展缩影。作为一家国内A股上市企业,亿城股份已成为北京区域影响力的房地产开发企业之一,相继开发了天津碧水云天•颐园、万柳亿城中心、卡尔生活馆、3.3三里屯时尚MALL、万城华府、苏州亿城新天地等项目,在业内具有很好的口碑,业绩进入中国上市公司百强行列。

从2000年涉足房地产行业以来,亿城就表现出了强劲的发展势头,随着自身持续不断的努力和开拓,逐步进入天津、苏州和秦皇岛,形成了环渤海湾、长三角的区域战略布局,一个个精品项目陆续在市场上赢得了较高的品牌知名度和美誉度,成为业界公认的成长力的上市房企。

2007年9月,亿城在苏州打造出了个楼市奇迹,这个定位园区中青年社区的项目,在首度开盘当日,就创下了4000人疯抢600余套房源的神话,这样的热销事件,在后来很长一段时间内,都成为业内颇受好评的“亿城事件”。楼市奇迹锻造的背后,是企业品牌的根植透彻,此后至今三年的时间内,提及亿城,几乎每一个新老苏州人都能告诉你关于那个苏州千人抢房的故事。

2005年,亿城股份制订了区域扩张的战略计划,计划用5年左右时间,发展成为具有形象、局部区域有明显优势的专业地产集团公司。当时,亿城股份在建及储备项目已双双突破了100万平方米,这不仅为未来的发展远景提供了有力的支撑,更为其化战略打好根基。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苏州房天下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