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人物 > 正文

顾兆民:看好苏州房产市场 扎实做下去

——对话诚河置业副总经理顾兆民

苏州房天下  2008-08-06 16:16

从家电行业的佼佼者,到地产行业的后来者。4年来,苏州爱普集团成立了地产分公司--诚河置业,作为后生力量加入到房地产行业中来。从开发的个项目--南门商圈的惠康新地,到目前“开盘即热销200余套”的诚河新旅城,诚河置业用产品品质与以人为本的考量态度,展现了一个房企应有的责任与踏实稳健的作风。

“3,热销200余套”,这将成为记录08苏州楼市的精彩瞬间。诚河新旅城凭借超高的性价比和楼盘本身绝佳的地段品质,保证和支撑了逆市下的热销。为探究背后的故事,笔者走近诚河置业副总经理顾兆民。

看好苏州房产市场 扎实做下去

“08年市场有点低迷,既然选择了这样行业,我们一定会扎实做下去”,顾总还是一样的坚定执着。诚河置业作为一家本土企业,要为本地建设作贡献;由于是集团公司,有经济实体的支撑,既然碰到市场困难,我们还是会尽力做的更好。

对于未来的苏州房产,顾总很有信心。“一个区域的发展,房产主要看一个地方的经济实力”,顾总如是说。在顾总看来,苏州楼市看好有几大原因:其一,苏州外来人口的不断涌入,保障了不间断的刚需;其二,苏州离上海比较近,城际铁路、高速,上海人在苏州买房子,上下班也是很方便的;其三,苏州房价不算高,与南京杭州相比,还是有不小的差距。顾总坚信,苏州房地产形势还是很好的,目前只是处于一个理性调整阶段。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苏州房天下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