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苏州青庭装饰>  正文

手机看新闻

直击现场 看看符合要求的施工工地是什么样子的

苏州青庭装饰2018-09-20 10:26:27

门头保护

首先是进门的门头部分,用专业的保护措施隔离,以防止在运输材料的过程中对公共区域和门扇造成破损。保护工艺首先加一分!另外在门口还张贴了工程相关信息以及联系方式,方便及时沟通。


3.jpg


开工仪式

开工前都会挑选吉日举行开工仪式,生活需要仪式感,开工也是如此。



门窗广告

对于门窗的保护,工地施工过程中,都要张贴专用保护膜,保证在施工结束后干净整洁并且防止门窗划伤和磕碰。


水电工艺隐蔽工程

下面就要提到水电工艺了,水电横平竖直,尽量不开横槽。线管开槽深度是线管1.5倍,封管时避免空鼓和开裂。管卡固定,所有铺设的线管都用管卡加以固定,而且管卡间的间距不会大于1米,线管拐角“月牙湾”技术,大大方便了后期线路的更换,节省了人力财力。


线管强弱电保护

线管保护以及强弱电分离防干扰工艺,强弱电线管处包裹抗干扰拢膜来屏蔽磁场。线管预留间距,地面多根线管并列排布时,管子之间留有足够的空间,防止后期贴地砖形成空鼓。


11.jpg

安全盖板

所有的强弱电线盒都印有专用临时盖板,此盖板可以保护线盒,防止二次事故。


12.jpg

厨房卫生间水电管从顶部走,电管在水管上方。水管在顶上的走势要横平竖直,避免起伏不平,水管用专用保温层防止冬天水管破裂,每隔800到1000毫米内用光卡卡住。


下水道保护

下水道专用保护,有效防止施工产生的污染垃圾进入,设置地漏口排除回填层积水。所有水管电管通过隐蔽工程验收后都会贴上走向标识,目的是避免后期成品安装中,破坏到水路或电路。


17.jpg

防水工程

淋浴区做1.8米高其他区域30公分以上,地面防水完成后必须做闭水试验。


木工工艺

石膏板顶棚四周位于同一标高,偏差不大于5毫米,石膏板吊顶保持顺畅,其间板缝应完全错开5到8毫米,自攻螺丝与石膏板边缘距离在10到15毫米;整体立面拼缝严密平整,转角7字型封板,有效防止开裂。


油漆工艺

批腻子前先刷墙固,使其有优异的渗透性,提高腻子和涂料的附着力,防止开裂脱落。对于油漆,采用整墙批网格布工艺,这样做可有效防止因外力产生的脱落。

以细节求完美,本次探寻工地也是片面为大家介绍了其中部分,有兴趣的小伙伴可以来我们工地深入了解一下!

免责声明:本文系注册用户(作者)在房产圈发布,房天下未对内容作任何修改或整理。本文仅代表作者观点,不代表房天下立场,若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进行投诉。对作者发布之内容,未经许可,不得转载。

精彩评论(0)

回复还可以输入200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
返回顶部
意见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