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非房产 > 正文

雅居乐发布正面盈利预告 去年净利润增幅超150%

新京报  2018-03-13 09:50

[摘要] 雅居乐发布正面盈利预告称,预期2017年度公司股东应占溢利将较2016年有超过150%的大幅增长。

1

新京报快讯(记者段文平)昨日(3月12日),雅居乐发布正面盈利预告称,预期2017年度公司股东应占溢利将较2016年有超过150%的大幅增长。对于增长原因,雅居乐表示,主要是由于2017年度集团房地产销售收入增加以及毛利率的提高。

据雅居乐此前公布的销售数据显示,2017年全年雅居乐累计实现合约销售金额897.1亿元,同比增长69.8%;累积预售建筑面积为735.7万平方米,同比增长38.8%,平均预售价为每平方米12193元。

受此正面盈利预告影响,雅居乐股价今日午后急涨。截至今日收盘,报价14.74元,涨幅3.51%。

对于2018年的销售目标,雅居乐营销中心总监郑碧华曾表示,将冲击1000亿元。根据雅居乐此前公告,今年前两个月已经累计实现销售金额123.4亿,销售面积合计88.5万平方米。

为了实现业绩快速增长,雅居乐在土地市场也加速补仓。据不完全统计,今年前两个月,雅居乐已在郑州、长沙、云浮、徐州、佛山、济南、湖州等地区拿下共计12幅地块,总建筑面积约150万平方米。

编辑:戴玉玺 杨梓铭

1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苏州房天下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