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政策 > 正文

2018年苏州实事项目:轨交6号线和S1线开工

房天下综合整理  2018-02-11 09:47

[摘要] 上个月,召开的市人代会敲定了2018年实事项目,为全市人民献上了一份沉甸甸的“民生大礼包”。在昨天的《政风行风热线》节目中,市发改委相关负责人走进直播间,介绍了市民关心的部分实事项目的情况。

上个月,召开的市人代会敲定了2018年实事项目,为全市人民献上了一份沉甸甸的“民生大礼包”。在昨天的《政风行风热线》节目中,市发改委相关负责人走进直播间,介绍了市民关心的部分实事项目的情况。

今年的实事项目共包括8大类36个项目,总投入超过250亿元。可以说,桩关乎民生,件件福泽百姓。

为了提高老年人对疾病的抵抗能力,今年,苏州市将为65岁以上的老年人免费接种肺炎疫苗。要享受这一政策需要具备什么条件?市发改委综合处副处长钱程说,首先要有苏州市户籍,还要65岁以上,建议不要超过85周岁,接种的时候身体状况要良好。具体接种放在4-6月份启动。届时,社区和职能部门的官方网站都会及时发布信息。

为了改善古城区的人居环境,苏州市将逐年对一批老旧小区进行改造提升。今年就安排了姑苏区四个老旧小区的环境整治工程。据市发改委透露,目前这四个小区已经确定,分别为姑香苑23862元/平方米[姑苏]姑香苑95套在售一、二期、石桥里、东方苑和南华公寓东区。这四个老旧小区涉及81栋房屋,2300多户,建筑面积18万平米,计划2018年年内把整治工作做完。

轨交的建设开通,让市民出行更加便利。据测算,目前,市民选择轨道交通在公共出行比例中接近20%,而今年,轨交6号线和S1号线的建设将加快推进。苏州市发改委副主任夏文透露,目前,这两条线正紧锣密鼓地组织申报,力争年内开工建设。6号线和S1线的加入,特别是S1,就把市区和昆山的完全是了,这样不仅方便了市区居民的出行,对于县域板块这一板块交流的距离也更加缩短了。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苏州房天下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