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市场 > 正文

苏州新区狮山41号地块即将开拍 起拍价68亿

名城苏州网   2017-11-10 08:49

[摘要] 过去几年,新区狮山板块,在苏州楼市可以说是声名鹊起。从2013年至今,已经有15个地块被成功拿下。最近,在阔别土拍一年零两个月后,狮山板块终于再次挂地。这个41号地块,来势汹汹,起拍总价高达68亿。

过去几年,新区狮山板块,在苏州楼市可以说是声名鹊起。从2013年至今,已经有15个地块被成功拿下。最近,在阔别土拍一年零两个月后,狮山板块终于再次挂地。这个41号地块,来势汹汹,起拍总价高达68亿。

记者来到备受关注的狮山竹园路41号地块,现场发现原先的紫兴纸业已经搬离,四周也是围起了围墙。地块东侧紧靠京杭大运河,距离西环高架入口约200米左右,地块南侧是竹园路主干道,竹园路目前正在进行地铁5号线的站点施工。地块正对面就是赛格电子广场。

挂出的这一地块,属于商住混合用地,占地共13.65万方,起拍总价为68亿。尽管地块周边商业体较为丰富,亦有交通优势,但这么高的总价,着实吓退了不少人。

此外,41号地块中有两个小地块规划为商业、办公建筑用地,声称要打造复合型金融街区。这会不会让这个准地王,陷入“叫好不叫座的”境地呢?

日前,《苏州土地利用总体规划调整方案》获得省国土厅的正式批复,明确了中心城区主要控制指标和定位。姑苏区将重点保护苏州古城等历史人文景观、发展旅游服务和文化产业;高新区将强化以城市中心的联合发展,建设高新技术产业基地和自主创新基地,承担市级商业、文化、娱乐和旅游职能;《方案》还强调,在苏州市全域基本农田划定中,实际划定的面积比原先的目标多了1051.55公顷。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苏州房天下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 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 更多>>
新闻聚合 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318041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