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城建 > 正文

拆迁管理不到位 吴中部分区域环境问题突出

名城新闻网  2017-11-08 07:49

[摘要] 日前,苏州市“263”办公室暗访人员对吴中经济技术开发区、长桥街道进行暗访,发现部分区域环境问题突出。

日前,苏州市“263”办公室暗访人员对吴中经济技术开发区、长桥街道进行暗访,发现部分区域环境问题突出。

暗访人员发现,位于吴东路东侧的广合汽车维修服务公司周边拆迁地块,缺乏有效管理,区域内“散乱污”企业多,整体环境脏乱差。部分作坊擅自回收和拆解废旧汽车,大量报废车辆及汽车零件乱堆乱放,其中一家汽车回收拆解作坊露天焚烧废旧汽车座椅,现场浓烟滚滚,刺激性气味明显。暗访人员及时制止了焚烧行为。

这家煤球加工作坊没有配备防尘抑尘设备,在煤炭输送、加工过程中扬尘污染严重。另一家小作坊回收化工桶并擅自进行清洗作业,清洗产生的污水去向不明。

位于东村路1号的诚信修理厂附近河道污染严重,部分水体颜色发白或发黑,并伴有异味,沿河岸两侧堆放装修垃圾,居民生活污水排放到沿河沟渠内。吴中万达广场南侧待拆迁地块管理情况也比较差。区域内大量生活垃圾夹杂在建筑垃圾中,多家废品回收站内混乱堆放易燃的废旧品,存在环境隐患。

针对上述突出问题,市“263”办公室将向吴中区发出整改通知,要求立即实施环境整治。吴中区要切实加强拆迁地块的管理,对地块内“散乱污”作坊坚决予以清理整顿,强化河长制落实,提高河道截污控污能力。同时要真正提升思想认识,坚决以务实举措推动环境问题解决。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苏州房天下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