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中洲花溪樾,梦里水乡的诗意生活

——泛双湖•栖荡口•江南院落礼府

房天下   2017-09-07 13:26

中洲花溪樾,梦里水乡的诗意生活

泛双湖•栖荡口•江南院落礼府

知名摄影师、作家青简曾坦言,“住在水泥林中的我,常常也会梦见一户普通的水乡人家,日日看缕朝阳唤醒待发的客船,夜夜听最后一记桨声惊飞夜宿的水鸟。”也许这不是所有人的观点,但却是一语道出很多现代人的心声。身处城市却常常醉心诗与远方的诗意生活,梦里水乡仿佛是实现这种理想生活的载体。近年来,市场上打出“小桥流水、院落生活”的新中式建筑风格的楼盘也不少,然而大多只是复制了一些新中式建筑的特色元素,所呈现出来的建筑也只是“形似”,新中式建筑真正的传统文化底蕴却没有得到体现,当然也无法满足中上层阶层对诗意生活的追求。

中洲花溪樾,是中洲控股在无锡的又一匠心作品。其秉承礼序先行的建筑理念,打破传统住宅的商业考量,以人文价值衡量建筑审美,深入探究新中式“形神融合”的建筑理念,将中式建筑的神韵和精髓与中国传统文化完美融合,回归有天有地有院的的传统人文生活,用心铸造“水巷小桥多、人家尽枕河”的江南院落人居理想。

江南古镇,梦里水乡”如今不仅仅是一种生活的描述,它还属于所有对诗意拥有向往的人,并且他们对诗意生活的幻想永远存在。对诗意生活的追求,花溪樾体现在地理位置的选择上。花溪樾位于漕湖、鹅湖泛双湖生活圈,择址集古街文化、人文旅游、生活服务、养生休闲为一体的鹅湖滨水新城,素有“小苏州、银荡口”美誉的荡口古镇。漫步江南古镇,感受江南古镇,细细品味水乡不动声色的风情韵味,只觉得时光安然静好,诗意栖居。

此外,花溪樾坐拥鹅湖玫瑰园、湿地公园两大生态资源,享天地钟灵毓秀之境;“滨水环绕、一景两河湾”的自然美景,铺展开历史铸就的诗意江南。家门口的湖光春色,给生活更多惬意享受。在繁华中和自然靠得更近,在心中修篱采菊。花溪樾诗意生活中的审美情趣,在此得以淋漓尽致地体现。

自古以来,每一座园林大宅院,都是一部家族群居的居住史,详细记载了中国传统的家族观念和生活方式。新中式建筑在沿袭中国传统建筑精粹的同时,更注重在现代生活里的追寻和传承。花溪樾,将儒家院落礼序与当地家族传承和谐统一,深耕荡口,研读荡口华氏家族的文化传承,重回中国传统院落文化,传承建筑与家族的人文信仰。

生活不止眼前的苟且,还有诗与远方。但忙碌的生活却让人们离曾经的“诗意”越来越远。但在每个人心底,或许从未停止对“诗意生活”的追求。中洲花溪樾将成为无锡、苏州、上海新中式楼盘的标杆之作,她将融江南水乡、田园生活、家族传承的诗意生活为一体,也是新中式传统居住文化和新中式建筑形态一次华丽的碰撞和交汇,最终融为一体。而由此带来居住功能的完善、生活品质的提升和建筑艺术的升华,也将为苏锡两地中高端阶层创造更大的人居享受。

中洲控股无锡品牌发布会暨双子亮相盛典,将于9月8号(周五)晚18:00,在无锡苏宁凯悦酒店8F盛大召开。双子闪耀锡城,启幕一城荣光,邀您共同见证。

贵宾热线:68598888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苏州房天下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 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 更多>>
新闻聚合 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318041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