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共启大湖时代,万科公园大湖首开告捷

——首付29万起 约85/105㎡万科装修洋房开盘大捷

房天下  2017-07-16 18:58

[摘要] ——首付29万起 约85/105㎡万科装修洋房开盘大捷

7月16日,万科公园大湖迎来首次开盘,此次开盘吸引数百名购房者到场抢购,初战告捷,震撼东山。据悉,此次主推约85/105装修洋房,开盘现场105户型颇受客户青睐。开盘1一路劲销,万科公园大湖用精彩的数据表现,呈现了湖山系新作的火爆程度,万科大湖时代由此开启。

33年万科,打造2017湖山重要作品

33年来,万科走遍71座大中城市,在200余万户家庭的心里深深扎根,在与苏州共同成长的11年里,也筑造了玲珑系、金色系、山居系、公园系等一系列广为人知的高品质标杆项目,一直领衔苏州高端人居标准。


公园大湖是万科与吴中城投联袂领著的匠心力作。也是万科2017年在苏州的湖山作品,择址中环南太湖畔,雨花胜境在侧,状元院士辈出,距离苏州古城25公里,距离中环西线入口19公里。正是在这样一个人文底蕴丰厚,山清水秀,交通便捷之地,万科致力于提供超越客户期望的居住体验,希望以湖之灵动、配以社区内的公园规划,为苏州创造了一个真正走近都市生活的诗和远方。

复合式公园体验社区,筑造生态人居典范

除去纯净自然的外部环境,万科公园大湖更以复合式公园体验社区筑造生态人居典范。连接社区与森林公园的绿色长廊,营造精致归家体验;公共健身休闲设施,闲暇时分的舒适娱乐天地;四大儿童生态主题乐园,尽享温馨亲子时光;多方位家庭邻里交流空间,共享和谐社区生活。


此外,公园大湖更以万科19年的装修经验保障生活品质,65万业主信赖的万科物业,24为完美居住体验保驾护航。以湖之灵动、配以社区内的公园规划,搭载万科人性化产品理念,用三好住宅,引领人居品质升级,助力区域快速发展,为大美东山再添精彩。

19年精工,引领城市人居品质

万科公园大湖择址东山太湖畔,恰当的城市距离、纯净的山湖自然环境、四时知足的小镇生活资源、使得这里成为一个逃离繁忙与压力的美好生活场,所以公园大湖以当代日本Wabi Sabi(侘寂)美学思想为魂,以留白设计手法,创造自然清寂,内心的平静超然场所感受,致力于追求人与环境相处最本真的状态,提供超越客户期望的居住体验。

同时,在户型空间设计思想方面以生活本质需求为主导,灵动户型、方正布局,全明通透,尺度上重视室内向外界的开放延伸,将柔和的光与风引入室内,小中见大境界。营造出优雅大方,内心平静的家形态,于阳光充沛的超大开间里,回味岁月中的诗意,遐想生命最初的美好。

首付29万起,万科公园大湖开盘热销中,约85/105㎡湖畔装修洋房现场少量在售中,敬请关注。

售楼处地址:苏州市吴中区东山驿馆精品酒店1F

VIPLINE:6272 0000

预售证号:苏房预吴中[2017]142号   1#101室 价格有效截止时间至7月30日】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苏州房天下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