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吴风雅苑,匠制大宅

——鲁能公馆叠墅新品,不为时光流转的城市典藏

房天下   2017-07-07 09:58

城市的建筑和文明往往记录着一座城市、一个区域和一个时代的荣光。人们对于生活、以及居住更高的视界,是城市现代化崛起的前情基础。

苏州,颇具时尚活力、却亦坚守自我与个性,有着与众多现代都市迥然不同的独特城市性格。它拥有着一群追求现代居住品质,亦留恋生活本味的城市中坚力量。开放和成熟并蓄的特质使他们既向往标示身份与品位的都市品质住区,同时又乐于回归传统而具有典雅韵味的居住生活。

『鲁能公馆』在此基础上,以人性的视野、深厚底蕴的站位,将城市生活的精随,幻化为现实。

鲁能公馆,占位城市未来发展流光溢彩之地,雄踞地铁4号线蠡墅站口,成就大隐于市的独特居住境界。在与城市共享繁华的同时,鲁能公馆更以别具一格的产品设计、科学典雅的景观规划及人性化的贴心服务,为苏州礼献藏品级城市叠墅,以匹配现代新贵们臻于完美的居住需求,及高人一筹的鉴赏能力。

一块好地的价值需要用更好的产品去表达。而好的住宅,亦不仅是尊享身份和地位的象征,更是给予家人更多精致生活和体贴的品质选择。在这一点上,鲁能公馆的设计者们始终坚持以最珍视的心态,倍加珍惜的对待土地开发与服务打造,继而为苏州敬献一处真正为住家生活添加人文情趣、归属感、认同感和安全感的城市精品。

先天和后天的优质属性为鲁能公馆赋予了特别气质。取向现代化的视野,审视人本居住的细节,鲁能公馆所表达的正是源自于生活智慧沉淀下的格调品味,亦是一种不随时光流转的韵味珍藏!

鲁能公馆叠墅新品面市在即,约161㎡叠墅样板间盛大开放,恭迎品鉴!

项目地址:苏州市吴中大道与长蠡路交汇处(地铁4号线蠡墅站)

标签: 吴风 雅苑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苏州房天下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相关知识 更多>>
新闻聚合 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