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苏州土拍风暴6月来袭 甪直板块再升温

房天下   2017-05-24 12:18

[摘要] 中国人的生活理想,存活于诗词歌赋中,流传于书香画卷里,甪直作为世界文化遗产,历来代表着中国源远流长的文化礼仪。在千年甪直文脉的传承下,弘阳甪源的出现是中国居住体验的一次升华,千年之后,还看甪源。

苏州楼市近期喜讯不断:继前段时间吴江土拍之后,苏州市国土资源局趁热打铁发布新一轮挂地文件。据悉,本次共出让19宗地块,其中有8宗住宅,将于6月12日-13日进行拍卖,苏州楼市狼烟再起。

其中,甪直一地块再受关注。继南山地产、金科、阳光城、弘阳、中梁等房企相继进驻之后,甪直凭借大湖东的区位优势和深厚的文化底蕴正吸引着越来越多的目光。不仅土拍市场有大动作,甪直楼市近期更是动作频出:多个楼盘相继加推房源,助力甪直板块热度持续走高。

甪直,位于古城东南,有“园区后花园”之称。随着交通的逐步发展,甪直正在加速融入大苏州:甪直大道、中环快速路、常嘉高速路、绕城高速环伺甪直,构建立体交通路网,快速昆山、上海和苏州各大区域,成为“大湖东时代”苏州城市东扩的重点板块。

作为与苏州同龄的古镇,甪直的历史可以追溯到2500年以前。古时的它雅称甫里,有“神州水乡镇”的美誉。甪直不仅水乡风情浓厚,更难得的是它千百年来积累的荟萃人文——唐代的陆龟蒙,元代的陆德原,近代的著名教育家叶圣陶先生,都与这座古镇有着不解之缘。

正是得益于甪直的深厚底蕴和现代光华双重感召下,越来越多的品牌房企开始抢驻这片千年厚土。而深耕苏州的弘阳地产更是看重这物华天宝的人杰之地,以不负千年的匠意锻造传世巨作——弘阳·甪源。

弘阳甪源位于甪直古镇的核心,项目一路之隔将规划城市大型综合体,同时近享园区湖东完整商业圈,叶圣陶小学、甪直中学等昭示项目学养气度,优质配套一站拥有。项目整体规划为南低北高、东低西高的格局,为三河环绕,玉带环腰之象,生来注定不凡,揽尽2500年人文之礼。弘阳地产于深厚文化土地之上,匠心铸造千年文化遗产里的墅区大宅,承袭千年,尊贵亘古未变。

中国人的生活理想,存活于诗词歌赋中,流传于书香画卷里,甪直作为世界文化遗产,历来代表着中国源远流长的文化礼仪。在千年甪直文脉的传承下,弘阳甪源的出现是中国居住体验的一次升华,千年之后,还看甪源。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苏州房天下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相关知识 更多>>
新闻聚合 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318041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