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这一次|我们想为妈妈做一件温柔的事

房天下  2017-05-12 14:15

[摘要] 当得起柴米油盐,配得上珠宝项链,这也许就是一个女人最美的模样,她们是很多平凡女人的缩影。亲爱的妈妈们,即便你们是最平凡的母亲,你们照样可以优雅从容、美丽如花,亲爱的妈妈们,你在我们心里永远是最美的,愿世界上每一个妈妈,都被岁月温柔以待

她们是为子女辛劳半生的母亲

是最普通不过的保洁工人

是货架旁忙碌的销售员

……

劳碌了大半辈子

岁月的尘土让她们忘记了自己原有的样子

我们一直相信

不论什么年龄,不论从事什么工作

妈妈都拥有美丽的权利

母亲节要到了

这一次

我们想为妈妈做一件温柔的事

每个伟大的妈妈都值得被好好对待

▼▼▼

走进了这样一些人的生活

为5位妈妈拍了一组写真

让更多人看见

即便生活平凡如斯

她们依旧能够开出美丽的花

所有的人都惊呆了,包括她们自己...

/卜仁美  53岁水漾花城售楼处保洁阿姨 /

阿姨今年50了,家里有个独生子,即使能帮家里分担一点经济压力了,但是省吃俭用,每月依然没有多少剩余。阿姨没有办法,只能从老家来到苏州,打点工为家里补贴一点家用。

阿姨是一个特别腼腆的人,每句话都带着小心,人也特别拘谨。化妆的时候还一直担心着:“姑娘你别忙活了,我随便擦点就行。”

化好精致的妆容,这一刻平凡的她美得让人惊艳,此刻她不再是那个与残渣灰尘打交道的女人。

劳碌了大半辈子,可能都忘了自己最开始的模样,这一刻阿姨的笑散发着自信的魅力。

岁月在她的脸上残忍的雕刻下了皱纹,却也给了她尝过人世间冷暖的坚强,她美得很真实,也美得不自知。

 

海燕婆婆今年59周岁,是一位普通的农村妇女,她勤劳、心地善良、有爱心,一心一意只为子女操劳,为了帮子女分担些家务,不辞辛苦从农村来到苏州,只想让他们安心的工作。

尽自己的努力照顾好年幼的孙子,从来不为自己考虑,是儿女心中的好妈妈、孩子心中的好奶奶。

海燕婆婆的愿望:希望家人都健健康康,和和美美!对啊,这是每个平凡的父母都希望的事情。

这一日,她终于可以好好地享受一天,不用忙碌的打扫家里照顾孙子,让平凡的自己画上美美的妆,变得那么的不一样。

61岁的年纪,大多退休在家,享着清福。可她只想当个平凡的妈妈,来到儿女身边为他们默默做着贡献。

可能是从小到大的陪伴吧,可爱的孙女一步也离不来这个奶奶。

今天,终于可以脱下围裙,从一个平凡的妈妈,变装成一位温柔知性的明星,阿姨表现自然而优雅,眉眼含笑,效果不输给模特。

笑容里有着岁月沉淀的从容,眼眸里有着数不尽的温柔,快门按下的一刹那,她美丽的脸庞被照片定格!

木子阿姨是一个很时尚的人,但是她真的不记得上次化妆是什么时候了。

跟所有平凡的母亲一样,每做一件让孩子幸福的事情,她就会觉得自己是世界上最美丽的母亲。

当我们问她想要拍个什么风格的时候,她几乎没怎么考虑就做出了选择:“我想拍书上的那种,就是那种杂志的书皮儿。”

原来阿姨也喜欢时尚,只是为了家庭放弃了美丽,今天化妆师和摄影师终于满足了她站在镜头前的她格外的自信,对着镜头演绎了她心中的时尚女郎。

喜欢跳广场舞的阿姨,可是个十足的舞后,哪里有广场舞就有她的身影。

54岁的阿姨每天脸上都是散不开的笑容,没人的时候,嘴里哼着几首小曲,会自己跳起舞来。

拍摄中的阿姨格外的严肃,可能是有点紧张,在镜头前一动都不动,生怕耽误了摄影师拍照。

也许她从没想过自己会有这么美的一面,生活的本分与平凡让她收起表面的装扮,尽管如此,她仍活得如此自信,眼睛里是温暖的人间烟火。

这也许就是一个女人最美的模样

她们是很多平凡女人的缩影

亲爱的妈妈们

即便你们是最平凡的母亲

你们照样可以优雅从容、美丽如花

亲爱的妈妈们

你在我们心里永远是最美的

愿世界上每一个妈妈

都被岁月温柔以待

◆  ◆  ◆  ◆  ◆

销售中心:金砖路与聚茂街交汇处

本资料为要约邀请,相关内容不排除因政府相关规划、规定及开发商未能控制的原因而发生变化。本公司保留对宣传资料修改的权利,敬请留意实时资料。项目介绍,旨在提供相关信息,不意味本公司对此作出承诺,买卖双方的权利义务以合同约定为准。

注:广告|部分图片来自于网络,版权归原创者所有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苏州房天下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