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210万起 在苏州能买什么样的房子?

——建筑面积约88㎡百变三房,建筑面积约134-268㎡,全城争藏

房天下   2017-05-02 16:32

[摘要] 如今的苏州楼市,诸如湖东、狮山、双湖、平江新城、越溪以及尹山湖版块更是向着一线看齐,手握200万也难买到90平房源,而实得面积将更低。这个5月,正荣·华府传来好消息,210万起阔景四房,地铁旁,品质准现房轻松得。这样的机会怎能错过!

随着房价的不断攀升,房价成为不少在苏州打拼、将要定居的年轻人的痛。不少人调侃,“你之所以穷,是因为早些年没买房子”,事实确实如此。随着苏州跻身1.5线城市,并向着1.2线城市前行,无论是人口、经济、消费,都位居城市前列,仅次于北上广深。如今的苏州楼市,诸如湖东、狮山、双湖、平江新城、越溪以及尹山湖版块更是向着一线看齐,手握200万也难买到90平房源,而实得面积将更低。这个5月,正荣·华府传来好消息,210万起阔景四房,地铁旁,品质准现房轻松得。这样的机会怎能错过!

房企23强实力品牌,210万起,品质好房有保障

正荣集团19载深耕,以“改善大师”为己任,精筑15城80余个项目,所到之处必是人居典范,受人追捧。2017年正荣地产荣登中国房地产23强,跃居中国房地产开发企业品牌价值20第17位,连续9年荣膺中国雇主企业,并荣获“中国房地产开发企业责任地产10强”等殊荣。好的品牌,有实力为证。

立体交通、配套环伺,210万起,便捷生活有保障

生活中,从来都是得到的才最放心。正荣·华府舒适高层,矗立姑苏城西,环线轨交,主次干道纵横交织,三维立体交通,无忧出行,乐享每天的从容。正荣·华府集金枫路、金山路、狮山路三大商圈百万商业体,繁华生活已跃然眼前,便捷生活从此无忧。

醇熟社区,210万起买准现房,品质有保障

景观是城市中最昂贵的资源,也是鉴别品质楼盘的重要标准。正荣·华府纯法式建筑,真石材干挂外立面,更显建筑设计的沉稳与高贵气质。加之以莫奈画风园林设计,精心打造约500㎡睡莲池,让法式浪漫渗透到生活的每个细节当中。无论是家人散步,还是孩子们玩耍,邻里之间在美好的环境中很快熟络,生活氛围越来越浓厚。

7月交付,210万起,阔景四房,三代同堂快人一步

对自住需求强烈的买房人来说,尽快入住,改善生活质量,或增加家庭成员都是购房者最实际的考虑。正荣·华府高层,奢阔居住空间超越想象,阔景大四房,每个空间都合理布局,三代人的天伦之乐触手可及。品质准现房,给生活以保障,给家人以安心。机会从来都是给有准备的人,1860套已售,最后140套,抓住最后时机。

房源信息:

在售产品信息:

中环内·地铁旁·实景现房·7月交付

建筑面积约88㎡百变三房,建筑面积约134-268㎡奢阔四房,全城争藏

热线:0512-6562 8888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苏州房天下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相关知识 更多>>
新闻聚合 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318041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