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政策 > 正文

苏州高新区出台人才新政 最高可获1亿元扶持

中国财经  2017-04-13 14:28

[摘要] 近日,记者从苏州高新区了解到,该区出台新政加大了对人才的扶持力度,重大创新团队最高可获得1亿元的扶持经费,入选的创业领军成长项目最高可获得1000万元奖励。

近日,记者从苏州高新区了解到,该区出台新政加大了对人才的扶持力度,重大创新团队可获得1亿元的扶持经费,入选的创业领军成长项目可获得1000万元奖励。

根据《苏州高新区关于实施“才聚高新 智汇虎丘”人才引育工程的若干措施》,高新区将重点引进和支持新一代信息技术、医疗器械、新能源、高端装备与先进制造、新材料和节能环保等领域科技创新创业人才项目。“可以说本次出台的人才政策是高新区出台的覆盖范围最广、政策条件最优、操作性最强的人才新政。”高新区相关负责人告诉记者。

据了解,高新区计划在5年内引进和扶持5个能引领和推动产业跨越发展的具有行业影响力的重大创新团队,引进和评选450个以上区科技领军人才项目。对重大创新团队,苏州高新区将给予1亿元的项目综合扶持经费,对入选的创业领军成长项目可给予1000万元的成长奖励。

负责人称,对引进的海内外院士、国家科技奖获得者等人才,按照“一事一议”给予支持。对新当选的两院院士给予200万元奖励,并给予培养单位500万元奖励;对入选的领军人才项目,按照重点创业团队、创业领军人才、创新领军人才、领军孵化人才和创业领军成长项目等类别进行分类扶持,可给予50—500万元的项目资助、50—500万元的安家补贴、100—500平方米的办公用房三年免租以及贷款担保、家属子女安置和土地安置等一揽子支持。

此外,在加大扶持力度的基础上,高新区将提升人才服务力度。据悉,在子女入学的问题上,区领军以上人才非户籍子女就读义务教育阶段学校,可享受高新区户籍学生待遇,由教育部门就地安排入学,人才子女办理转学手续,教育部门也会优先受理。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苏州房天下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