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城建 > 正文

港城转型升级集聚新动能 排定43个重大项目

苏州日报   2017-04-12 10:28

[摘要] 记者从张家港市发改委获悉,2017年该市市级重大项目已经排定,张家港康得新光电材料有限公司的光学膜二期项目等43个重大项目,将为港城转型升级集聚新动能。其中,28个项目入选苏州市级重点项目。

记者从张家港市发改委获悉,2017年该市市级重大项目已经排定,张家港康得新光电材料有限公司的光学膜二期项目等43个重大项目,将为港城转型升级集聚新动能。其中,28个项目入选苏州市级重点项目。

战略性新兴产业是打造创新经济的重要组成部分,它代表新一轮科技革命和产业变革的方向,是培育发展新动能、获取未来竞争新优势的关键领域。作为战略性新兴产业的代表,康得新光学膜二期项目占地490亩,涵盖年产1.02亿平方米的先进高分子膜材料和年产1亿片的裸眼3D模组。整个项目达产后可年增销售收入200亿元。

康得新还将持续加大自主研发和国际资源整合,通过连续的技术、产品和产业升级,实现从产业链到生态链、从单一材料生产到提供模块化和系统化解决方案、从单一实体经营到实体经营和资本运营并举的跨越,将公司打造成基于先进高分子材料的企业,进一步刷新“康得新速度”。

此次入围的43个重大项目中,既有像康得新、霍尼韦尔、华昌化工等“老面孔”的新项目,也有像芬美意香料(张家港)有限公司等新伙伴。

今年3月24日刚刚举行奠基仪式的芬美意香料(张家港)有限公司生产基地,由全球香精“翘楚”芬美意集团投资设立。基地分两期进行建设,当天奠基的一期项目投资7500万美元,项目占地约90亩,年产25000吨食用香精香料。二期用地约67.5亩,计划将逐步增产到35000吨。

建好载体是产业转型升级的内在要求,更是项目招引的必备条件。此次入选重大项目的苏高新(张家港)节能环保创新园,是苏高新集团与张家港市联合打造的新兴高科技产业园。项目占地面积550亩,投资总额20亿元,采取整体规划,分两期开发,一期启动面积256亩。项目着重引进节能环保、新能源、智能装备、电子信息类的研发、中试、生产以及服务办公类等高新技术产业项目,打造高端产业综合体、新兴科技综合体、创新创意综合体,随着园区的建成,将提升我市高铁新城的产业水平。

一直以来,张家港始终把项目建设作为重中之重,着力营造健全的法治环境、开放的政策环境、优质的服务环境和稳定的社会环境,全力集聚优质重大项目,持续激活经济社会发展的“动力引擎”。当前,该市各级各部门正围绕重点重大项目建设目标任务,进一步完善工作机制,切实加强要素保障,积极破解资金、土地等约束,确保项目早开工、早建设、早投运。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苏州房天下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 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 更多>>
新闻聚合 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318041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