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其他 > 正文

北京城建云熙台 墅居生活优雅开启

其他  2017-03-27 14:11

华岩新城,作为九龙坡区承接西部的桥头堡,借力全域“东西并进、八马齐奔”的大势,其在短短几年间,实现华美蝶变。未来,随着华岩隧道、轨道5号线、轨道环线等重点项目建设通车、儿童公园、民安公园、双山公园、西城熙街社区公园4个公园及重庆幸福花木世界的相继建成开园,华岩新城将成为九龙区二、三产业联动发展示范区和宜居宜业宜游的复合型聚居区。生活在华岩新城,将能切身感受到居住的舒适性,感受到生活本该有的悠然。

北京城建于华岩新城打造的高端法式别墅区——云熙台,在2017年将以宜居舒适的墅居环境,还原生活本该有的悠然,让生活在这里,不将就。

北京城建云熙台三分忙碌,七分悠然的生活

吐纳

在华福中央公园漫步,在华岩5A风景区休闲旅游,参佛论道,在尖刀山森林公园登山运动,在幸福公园、民安公园、项目自身园林公园看花,畅快呼吸。生活的悠然,就在一点一滴的宜居生活环境里,生动上演。

归家

在灵动的墅居空间里感受温馨,尊贵的府邸生活,让生活品质展现在空间的自由里。每一户都设计了大面积的庭院、露台,让您在悠闲的时光里静静地享受着自然与阳光;车位直接入户,彰显府邸生活尊贵从容大气之感。

地下一层是主人休闲娱乐的空间,承载了主人兴趣爱好和精神追求;二楼的儿童房及会客厅,露台花园的设计,让每个房间都能欣赏到窗外风景;三层主卧为大套房设计,设有独立卫生间,靠近南面的大落地窗,西面的大露台,天气好的时候可以在上面喝喝茶,赏赏月…云熙台让全家人的喜好,都得以延展,空间的自由,释放生活悠然。

休闲

云熙台五大商业集群(中央大街、商业步行街、公园大街、国际城ShoppingMall、阳光小镇万人商业街)感受创意生活,餐饮、娱乐、购物一应俱全,全方位满足日常所需,让生活的品质和悠然全面跃升。

速度

在繁华与宁静间自由切换,云熙台拥华福路、城市快速干道(修建中)、西城大道快速接驳主城,近享轻轨5号线(预计2017年建成通车),中国西部大的火车站——重庆火车西站(修建中)主城璀璨生活触手可及。

北京城建云熙台,墅领华岩

云熙台纯别墅组团体量约7万方,包括湖山类独栋和揽湖联排。其中联排面积187~225㎡,类独栋面积272~276㎡,是重庆西区高端法式别墅区。

在快速的城市生活里,给自己一个静享安逸与悠闲的归心之地,暂时忘记工作,忘记忙碌,给生命舒适的滋养,而北京城建云熙台,以北京城建的卓越的国匠品质,深层次提升城市精英生活的高端层次,让舒适成为你我生活根深蒂固的优质基因。

北京城建云熙台套内约187-225㎡揽湖联排、283㎡湖山类独栋,65-105㎡书香揽景洋房,恭迎品鉴。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苏州房天下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