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许孩子一个童趣王国,何需去迪士尼?来龙湖就行!

——狮山原著空中别墅141 3月18日开盘

房天下  2017-03-16 14:53

[摘要] 狮山原著空中别墅141 3月18日开盘

每年都定小目标,然而,每次盘算起来说好的减肥还未进行,答应孩子的游乐园也没有去成......不禁深思,是我们输给了时间?还是败给了那个叫做“懒”的自己呢?尤其对于很多苏州人而言,上海迪士尼太远,苏州乐园也要搬,如此这般,不妨来【小龙人童趣王国】吧!

苏州龙湖斥数百万巨资打造,龙湖首开·狮山原著首创,龙民专属福利的“4友”儿童成长社区筹划多年,即将与大家见面。究竟“4友”儿童成长社区为何物,且听龙小湖娓娓道来。

1种理念——善待你一生,从童年开始

随着城市化进程的快速发展,“儿童成长问题”日益成为一个全球性社会问题,父母的陪伴缺失、电子产品使用低龄化、独生子女的社交恐惧症等问题普遍存在。苏州龙湖以“善待你一生 从童年开始”为出发点,营造美好社区中“玩出趣 学出乐”的体验式教育方式。

2个平台——小龙人童趣王国 &小龙人童乐学堂

小龙人童趣王国——留住童趣,永保一颗赤子之心是生活快乐的源泉。小龙人童趣王国由“明净天空+奇幻森林+清新海洋+绚烂大地”四大童趣组团构成,寓教于乐的欢乐世界,让孩子从小便师从大自然。

小龙人童乐学堂——都说一个人的成长受环境潜移默化的影响,小龙人童乐学堂“一米菜园+小小读书郎+四点半课堂+涂鸦天地”,寓教于乐的成长环境,全面定制孩子的人文成长体系。

1个社区——4友儿童成长社区

著名教育家,北京师范大学教育管理学院院长顾明远先生认为:父母与孩子交朋友,教育就成功一大半。苏州龙湖探访数百组龙民家庭,洞察其普遍需求,首次提出“4友”社区的概念,为龙民家庭营造朋友式的相处氛围。

友趣的儿童文体设施——嘟嘟小火车跑道、梦幻魔镜墙、自然王国藏宝山、风精灵秋千、狮子王大滑梯……今天每一个趣味游乐设施,都是明日孩子的美好童年记忆。

友护的安心设计标准——家长看护交流空间、软质防撞边缘处理、无障碍婴儿车停放设计、清洁洗手池……贴心安心放心的设计,为孩子打造一个撒欢的柔软角落。

友善的运营服务架构——龙湖物业点滴关爱、魔鬼细节在业内外有口皆碑,在儿童社区内,他们可能是帅气的大哥哥、和蔼的阿姨、风趣的小姐姐……守护孩子的健康成长。

友学的人文成长体系——老子曰:授人以鱼,不如授人以渔。在龙湖儿童成长社区,完善的人文成长体系,不止拓展孩子的知识,更教会他们自主学习的方法,综合素质全面发展。

龙湖“4友”儿童成长社区即将重磅来袭!身未动,心已远。狮子山首,难得空中别墅141,3.18盛情开盘,来一套,静待儿童社区吧!

疯狂夜闪购,狮子山首“两惠”连发!3月16日,大客户团购之夜火爆再续,5套一口价房源,高优惠20万!还有品牌家电大抽奖,金喜等您来!

营销中心:龙湖首开·狮山原著体验中心(苏州乐园往南100米)

VIP热线:626 99999

(以上关于功能区配图为狮子山原著花园儿童活动场地方案图,设备只体现功能,外形以终实现为准。)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苏州房天下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