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从“双湖”到“北双湖” 园区30分钟生活圈改变生活

苏州日报  2017-03-06 12:28

[摘要] 20年前的金鸡湖片区发展成为包含5A景区在内的城市CBD,其住宅占据苏州房价制高点。独墅湖相继被打造成集金融商务及科教功能于一体的价值居住高地,从此开启苏州园区“双湖”从“生态”优越走向“业态”丰富高端,开始向湖发展的繁荣之路。随着园区“双湖”开发趋于饱和,北双湖也将再现前者的发展模式。

20年前的金鸡湖片区发展成为包含5A景区在内的城市CBD,其住宅占据苏州房价制高点。独墅湖相继被打造成集金融商务及科教功能于一体的价值居住高地,从此开启苏州园区“双湖”从“生态”优越走向“业态”丰富高端,开始向湖发展的繁荣之路。随着园区“双湖”开发趋于饱和,北双湖也将再现前者的发展模式。

随着苏州南北拓展,轴线上的北双湖板块凭借“苏州后一片双湖”的景观和资源价值,成为又一高端宜居片区。

据2016年盛泽湖控制性规划,盛泽湖环湖区将建设成集休闲娱乐、旅游度假、居住商业等功能为一体的5A级景区和现代都市型宜居住区,与当年金鸡湖建设规划相比,都是把“生态”“商务”与“宜居”相结合,预示“双湖时代”向“北双湖时代”跨越。

商业上,盛泽湖将打造集人文价值、生态美景与沿湖商业为一体的苏州北部环湖新商圈——沈公,与阳澄湖半岛高端商业共同承担片区商业功能。此外,北双湖板块还充分享受高铁新城更加成熟商圈的商业辐射。

随着北双湖板块又一次道路升级,连接中环北线的S227改扩建后,预估30内可达苏州工业园区、苏州高新区及古城区。公共出行方面,北双湖片区未来与轨交2号、7号线实现快速换乘。2020年后,轨交9号线将直穿盛泽湖和阳澄湖片区。

去年,盛泽湖北侧两块宗地相继拍出14000元/㎡左右的楼板价,未来开盘上市售价可想而知。作为参考,今后土地价格及房价将更上一层楼。根据楼市调控周期预测,苏州本轮楼市调控可能会在2018年二季度结束,此后苏州楼市或将开始复苏,新一轮涨价也会拉开帷幕。一言以蔽之,苏州房价还将持续上涨,其发展方向又决定了相城区和北双湖板块将会是房价涨幅更大的区域。园区“双湖”,而“北双湖”正处价值起飞前夜。

由新城和碧桂园联手开发的湖畔樾山位于北双湖板块核心,项目规划总建50万方,涵盖高层洋房别墅产品,周边道路畅通,30可通达全城,兼得城市繁华、事业发展和生态人居。湖畔樾山预计今年3月下旬迎来首次开盘,作为北双湖宜居片区内首屈一指的大盘,区域价值将在这里早兑现。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苏州房天下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