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改善人居,演绎品质未来

——建筑面积约88㎡舒适三房 建筑面积约115-134㎡奢阔高层 全城发售

房天下  2017-03-06 10:46

[摘要] 如今我们身处的时代,正在以超越过去几个世纪数倍的时速迭代更新,而生活也将随着进步越来越趋于人性化。这一切得益于那些富有远见的时代先锋,他们是创造者,也是先驱者,他们更是以各种方式为生活增添着不一样的色彩,因为他们明白生活的深意在何处。

如今我们身处的时代,正在以超越过去几个世纪数倍的时速迭代更新,而生活也将随着进步越来越趋于人性化。这一切得益于那些富有远见的时代先锋,他们是创造者,也是先驱者,他们更是以各种方式为生活增添着不一样的色彩,因为他们明白生活的深意在何处。

唯有读懂生活的真意,才能诠释出何为美好的生活。正荣华府是之一,它以改善人居为筑家源头,坚持高品质生活为建造宗旨,全心全意造植绿化环境,精雕细琢打造住宅景观,细致入微强化物业服务。旨在为追求美好生活的居住者,打造无可挑剔的家居环境,让生活更加美好。

奋斗路上,驱车十几,双轨双环的便捷即可到达你的目的地;社区内健康跑道,让你保持身材;出门即达社区商铺足以满足你购物的欲望,三圈五城总是能让你触碰时代。而重要的是,隐藏在社区内的约500㎡睡莲池,散发着迷人的浪漫艺术气息,是无数人无法触达的莫奈花园。

拼搏一天后能有个安定小窝,这是独自奋斗时刻对生活的标准。孩子在旁边嬉闹,父母在身边唠叨,爱人讲着那些有趣无趣的故事,幸福蔓延在每一个空间里,美好而又欢喜。

一处美宅,除了地段、环境和品质之外,居者的安全体验也尤为重要。正荣华府物业服务,从管理到服务,从全面到细节,都只为业主带来好、舒适的体验,给业主仪式感、尊贵感及归属感。   

这是正荣·华府的改善标准,也代表了现代人居改善的新标准,在品质、细节上有的追求,匠心工艺也超乎人们想象。不仅是正荣地产改善系的代表,更是姑苏人居典范。

在售产品信息:

建筑面积约88-134㎡奢阔高层,建筑面积约128-268㎡法式叠加

中环旁,准现房,法式墅,全城发售中

热线:0512-6562 8888

标签:正荣华府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苏州房天下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