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政策 > 正文

吴中推出人才新政20条 单个项目高资助达3000万元

姑苏晚报   2017-02-28 12:29

[摘要] 近日,吴中区推出人才新政20条,这是继《吴中区“十三五”人才发展规划》、《东吴高层次人才计划》后出台的又一人才引育发展政策。其中既有对人才引育政策、人才开发机制的完善,也有对人才发展平台的搭建,和对人才服务、人才保障机制的优化。

近日,吴中区推出人才新政20条,这是继《吴中区“十三五”人才发展规划》、《东吴高层次人才计划》后出台的又一人才引育发展政策。其中既有对人才引育政策、人才开发机制的完善,也有对人才发展平台的搭建,和对人才服务、人才保障机制的优化。

吴中区一直十分重视科技人才工作,先后打出一套鼓励科技创新、加快新兴产业发展、引进高端人才的组合拳。截至目前,全区区级以上领军人才达270人次。此次推出的人才新政20条中,对创新创业领军人才开出了优厚条件。其中,对机器人与智能制造等重点产业发展的核心技术重大创新团队,给予500—3000万元项目资助。对高技能领军人才引进项目中引才企业和人才本人分别给予高30万元补助和50万元安家补贴。扶持100个左右有一定技术含量和发展前景的青年创客,对符合条件的青年创客给予高50万元项目资助。

此外,还为招揽的人才提供了一系列丰厚的配套服务。记者在人才新政20条中看到,人才服务措施包括鼓励银行、担保公司和保险公司分别为人才企业提供信用贷款,按照相关条件单一机构每年奖励高200万元;对投资初创期人才的社会天使投资机构,按实际投资额给予高15%(单个项目高50万元)补贴;发生投资损失的,按实际损失额给予高50%(单个项目高500万元)风险补偿;高层次人才企业参加各级行业主管部门统一组织的博览会、交易会、展销会等各类商贸促进及展会活动的,给予参展费50%高不超过10万元的补贴;修订完善吴中区高层次人才享受生活待遇办法,为高层次人才提供落户购房、就医、子女入学等各类生活保障。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苏州房天下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 已输入0/200

新闻聚合 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