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厚积八年 大城方成

房天下  2017-02-23 17:06

[摘要] “任凭风浪起,稳坐活力岛。”八年来,恒基旭辉·水漾花城初心不改,坚持深耕相城,倾力打造北苏州人居标杆。其品质也是有口皆碑,六期产品已有近4500多位业主入住,片区迁出率低,堪称是邻里关系范本。正因如此,水漾花城每次推出新品,都会成为年度爆款,备受购房者追捧。

2010年至今,苏州房地产市场风云变幻、跌宕起伏,整体呈现出波浪式前进螺旋式上升的态势。大浪淘沙,几多沉浮,寻求逆市突围的机会,则成为众多开发商关注焦点。

“任凭风浪起,稳坐活力岛。”八年来,恒基旭辉·水漾花城初心不改,坚持深耕相城,倾力打造北苏州人居标杆。其品质也是有口皆碑,六期产品已有近4500多位业主入住,片区迁出率低,堪称是邻里关系范本。正因如此,水漾花城每次推出新品,都会成为年度爆款,备受购房者追捧。

八年前,港企巨擘恒基地产首次结缘北苏州,开启了北苏州人居的黄金时代;八年里,水漾花城与相城同成长共蜕变,见证着活力岛从少人问津到臻至成熟。同时,恒基、旭辉两大品牌房企的珠联璧合,共同诠释“宅岛闲乐”的高品质生活方式,兑现了城市人居的种种理想。

追求生活的精神内涵,持续升级住宅的居住标准,为业主带来更多舒适体验,让他们对未来的生活充满更多美好期待,使得水漾花城洋溢出高品质的大城气质。因此,无论楼市上演着怎样跌宕起伏的“变奏曲”,水漾花城才能在购房者心目中保持着超高的信任度和忠诚度,始终立于不败之地。

恒基旭辉·水漾花城,历时八年演绎居岛傍水的湾居生活,让生活回归自然、亲切的本真,大城品质人居新风范也由此启幕:于城市中心,坐拥双轨·双环·双铁·双高速四维立体交通;处繁华深处,15大苏州优活圈、5小姑苏生活圈随意切换;居人文之地,畅享12年一站式教育配套;更有绿城物业的贴心服务,随时为你的生活保驾护航。

2017年,恒基旭辉·水漾花城再次出发,即将推出更加精致的新品,伴随着闪耀的活力岛8.0时代,90-140㎡空间选择,涵盖置业者多维的置业需求,成为北苏州的标杆项目。此外,恒基旭辉更有全新形象上线,主力面积段为42-66㎡、挑高4.9米LOFT产品,小空间大智慧,小投入大收入,目测又一个年度爆款新品即将来袭。

如今,大城已成,更高品质的升级产品也即将推出,水漾花城将如何续写辉煌,让我们拭目以待。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苏州房天下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