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苏胥湾首日认筹破百组!排队半小时场面火爆!

房天下   2017-02-13 11:42

“今天开始认筹了,没想到来了这么多人,希望自己运气好点,开盘时候能选到满意的房子。”“元宵节以前每年都吃汤圆,今年喝红酒、品下午茶感觉很新鲜很过瘾,洋气了一把。”“认识了很多葡萄酒,原来喝红酒还有这么多讲究!”2月11日,在苏胥湾售楼处,项目启动认筹暨国际红酒品鉴会活动正式开始,前来参加活动的嘉宾纷纷感叹道。

品红酒是一种文化,更是一门学问。在红酒品鉴环节,品酒师针对如何品尝红酒进行了细致的讲解。品鉴红酒,视觉、嗅觉、味觉三者缺一不可。通过摇晃酒杯,观察其缓缓流下的酒脚,再将杯子倾斜45度,观察酒的颜色及液面边缘,这个步骤可判断出酒的成熟度。再将鼻子深深置入杯中深吸,分析酒的香味,后小酌一口,并以半漱口的方式,让酒在嘴中充分与空气混合且接触到口中的所有部位。

元宵节的这场红酒盛宴,是包含小拉菲在内的国际名酒:意大利美亚莫斯卡托甜型起泡葡萄酒、智利阿帕塔珍藏霞多丽干白葡萄酒、法国麒麟珍藏干红葡萄酒、德国凯斯勒晚收甜红葡萄酒、美国喜鹊酒庄老树藤仙粉黛红葡萄酒等等让来宾直呼过瘾。

除了红酒、英式茶歇,重要的认筹也于今天正式启动。接待处、沙盘区、样板房等无处不挤满了购房者。从认筹区的火热程度,似乎已能预见开盘的盛况。上午十点,认筹区的客户已经排起了长队,等待时间至少要半个以上!买房如同抢房,火爆至极,简直是打响2017苏州楼市枪的节奏~

在新区上班的张女士对记者说,今年生了二胎,想换个大点的房子,一家老小都来看房了,对127平的四室户型很满意。苏胥湾项目关注了很久,位于狮山南板块,生活配套十分成熟,今天是来认筹的,期待开盘能选到心仪的房子。

现场还有情侣也来认筹,为明年结婚买套婚房。“次买房预算有限,看中了88平米的户型。”

苏胥湾位于狮山南板块,长江路和苏福路交界处,是由中海和中新合力打造的中高端精质住区。项目坐拥胥江景观,更是与狮山商圈一路相承,与新区美罗、泉屋、金鹰等商业综合体咫尺距离。项目由8栋高层排布而成,能够大化的体验舒适人居度。社区北部为1.2万方的集中型自配商业,采用整体分离式商业中心形式,保证了居住和生活的私密性及静谧感,以及整体社区的品质感。

目前苏胥湾已经正式开启认筹高层产品即将开盘值得期待,本月将推出面积段为88-127平的户型,位于1、2、3号楼~

地址:苏州长江路与苏福路交汇处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苏州房天下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相关知识 更多>>
新闻聚合 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318041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